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磋商进展不大 谈判或陷入僵局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熟知谈判进展的消息人士周日表示,对于美国协商官员缺乏弹性的怨声四起,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的协商有可能陷入僵局

新闻配图

据路透社报道, 熟知谈判进展的消息人士周日表示,对于美国协商官员缺乏弹性的怨声四起,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的协商有可能陷入僵局。

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三国的官员正在墨西哥城进行NAFTA协议的第五轮磋商,他们计划共展开七轮协商,在2018年3月底前达成协议,如今时间已经所剩不多。官员们称,明年墨西哥总统大选,意味着在该截止日后继续协商不太可能。

“这轮磋商确实不会取得什么成果,”加国最大民间行业工会Unifor主席Jerry Dias周日与加国首席谈判代表会面后对记者表示。

“只要美国坚持他们的立场,这根本就是浪费时间,”Dias对政府提供建言,且定期与加国谈判团队会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很有可能利用协商始终悬而未决一事,将废除NAFTA的威胁变为现实。(完)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