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第二届中国文体产业高峰论坛在西安召开 大丰实业携手共创文体旅游产业新天地


来源:青岛财经网

QQ截图20171120085738.jpg

  11月18日,由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和中国文体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文体产业高峰论坛在千年古都西安隆重开幕,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603081)作为中国文体产业联盟的理事长单位,与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了本次盛典。文化部文化科技司司长孙若风,中共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李毅,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继学,西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廉宏伟,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杭洲出席本次会议,陕西省发改委重点项目处处长崔党恩、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李群刚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中国文体产业联盟的成员企业代表及国内外行业专家100+,各类媒体20+共同参与高峰论坛。

    行业大咖在围绕文体旅游产业的EPC/PPP模式、“一带一路”文体旅游产业机遇、数艺科技发展趋势及产业价值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论坛通过签约仪式、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板块,从投资、规划、创意、策划、设计、建设、管理、运营等各个角度发表独特的观点。中国文体旅游产业的领航者在丝绸之路的起点向全世界再现“中华实力”。

    目前,中国文体产业联盟联汇聚了行业知名企业团体40+,参与建设剧院、体育场等观演体育建筑1000+,运营大中型剧院、体育场馆200+,上演剧目40000+,接待观众人次40000000+,上市企业总市值超10000亿元。

    孙若风司长在致辞中讲到,在社会主义新时代,文体事业的建设需要新思路、管理需要新规则、发展需要新模式。本届论坛紧扣时代,顺应时势,汇集我国文体产业领域的精华,进行产业创新探索,以实际行动响应了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推动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发展”的号召。

    中国文体产业联盟理事长、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丰华对来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还介绍大丰已承建及中标5个文体场馆类PPP项目。目前,联盟正积极推动PPP建设模式,实现覆盖文体产业前期策划创意、中期设计建设、后期运营管理的全产业链布局,做中国文体设施PPP模式的推动者,做中国幸福产业的建设者和引领者。每年举办中国文体产业高峰论坛,汇聚政产学研各界精英,围绕行业热点问题、经典案例及发展思路进行探讨研究,打造业界高规格、高价值、高品质的思想盛宴。将以本届论坛的举办为契机,新时代推广联盟新名片;以西安作为“一带一路”起点,让中国文体产业实力辐射全世界,打造文体产业光辉灿烂的明天。

    文体产业联盟成员企业大丰、华建、江南等参与设计、建设服务了“一带一路”50+国家,承建了包括哈萨克斯坦和平宫、俄罗斯乌兰乌德剧院、印度古尔冈梦想王国、斯里兰卡国际艺术剧院、阿尔及利亚歌剧院、非盟国际会议中心、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电视塔、阿联酋迪拜塔、斯里兰卡HAVELOCKCITY、越南国家中央体育场、越南胡志明市集群项目等工程。

    中国文体联盟将以本届论坛的举办为契机,与产业各届加强合作,继续发挥在资本、人才、技术与全产业链优势,提供优质的PPP解决方案。欢迎全球优秀企业和团体加入文体产业联盟,沿着“一带一路”再出发,贡献智慧,传播美好,为更多人民谋求幸福。

(周瑶)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