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索罗斯麾下老将另立门户 将在香港成立对冲基金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Soros Fund Management)香港分部的首批员工之一、供职将近八年的Wang Dawei将另立门户,创建侧重投资亚洲股票的对冲基金。

彭博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Soros Fund Management)香港分部的首批员工之一、供职将近八年的Wang Dawei将另立门户,创建侧重投资亚洲股票的对冲基金。

其中一位人士称,Wang的目标是在明年二季度初成立多空股票基金。因消息尚未公开,知情人士不愿具名。知情人士表示,Wang的公司Inventio Capital Management(HK)计划招聘六到七人,曾任职香港对冲基金公司Turiya Advisors Asia的Dagmar Baeuerle已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

新加坡数据供应商Eurekahedge Pte的数据显示,亚洲对冲基金行业新建数量经历了跌至纪录低谷的一年后,正展现出回暖迹象,今年前九个月新建基金数量达到36支。Dymon Asia Capital (Singapore)正设法筹建一支6亿美元的股票基金,以扩大股票类业务。Dymon支持的基金经理Jeff Zielinski正另外筹建一支专注亚太科技股的基金,先前在野村供职的Li Ran正创建一支专注亚洲和信用产品的全球多策略对冲基金。

索罗斯在纽约的发言人Michael Vachon不予置评,Baeuerle亦未予置评。

亚洲对冲基金新建数量势创纪录最低的一年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