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沪指逆转翻红收涨0.28% 创业板全天振幅超3%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1月20日沪深两市双双探底回升,早盘沪指一度跌超1%,深成指一度跌近2%,随后缓慢拉升,尾盘强势渐显,收盘纷纷翻红,截至收盘,沪指报3392.40,涨0.28%;深成指报11437.5

凤凰网财经讯11月20日沪深两市双双探底回升,早盘沪指一度跌超1%,深成指一度跌近2%,随后缓慢拉升,尾盘强势渐显,收盘纷纷翻红,截至收盘,沪指报3392.40,涨0.28%;深成指报11437.55,涨1.28%;创指报1859.75,涨1.41%。创业板指全天振幅达3.49%。

板块方面,芯片、半导体、5G概念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可燃冰、保险、自贸港概念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个股方面,两市共有47股涨停,江南嘉捷连续10个一字涨停,贵州茅台继续回调,跌超1.6%。

沪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沪股通净流出15.33亿,港股通(沪)净流入暂为16.26亿。

深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深股通净流入7.75亿,港股通(深)净流入暂为11.28亿。

沪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为贵州茅台,净流入1.47亿,其次为南京银行、兴业银行、航天信息、中天科技。资金流出最多的为中信证券,净流出2.98亿;其次为中国平安,净流出2.2亿。

深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中兴通讯,净流入5.02亿,其次为中国平安、紫光国芯、比亚迪、四维图新。资金流出最多的为京东方A,净流出3.79亿,其次为格力电器,净流出2.19亿。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大盘明天止跌反弹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两市低开下探,随即拉升反抽,短期止跌反弹。盘面上,银行股大幅拉升,中小创表现抢眼,资源股探底回升,板块纷纷回升,个股分化中小幅活跃。术上,大盘探底回升,短期留下长下影,成交有所释放下,短期反弹概率逐步加大。近期指数的调整一方面是机构分歧以及调仓换股所致,另一方面也是消息面的影响导致。但无论如何,在多重因素支撑下,大盘向好趋势仍未改变。随着今日止跌回升以及板块的活跃,指数震荡反弹将再次起航。也就是说,今日的回升,很大概率是近期调整结束的标志。

应对策略:虽然判断大盘止跌反弹,但是却不一定是普涨的反弹,也就是说并非代表个股的止跌,接下来市场可能会产生分化,近期大幅回调的个股,部分将很难再有起色,而近期调整中未曾走低的标的,后期还有继续表现的可能。因此策略上建议关注那些较有人气的股,这样反弹的力度会大一些,表现也会持久一些。行情已经开始分化,成长性良好的标的后期还将表现,而虚高、没有业绩支撑以及成长性较差的标的,后期分化将会严重。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在进行洗盘操作?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今日沪深两市出现探底回升走势,周末的利空加速了大盘指数调整的步伐,开盘深跌后,再经过两小时的消化,三大指数拐头向上,应了利空出尽是利好的股市谚语。上证指数最低到3337.12点,没有触碰3300点整数关口。探底回升,往往是诱空的操作,收长下影的k线,洗盘特征较为明显,说明市场人气尚未完全失去。

应对策略:沪指今日出现了单针探底的K线图,并回补了缺口再次站回60日均线,但是反弹过程中成交量没有有效的放大,全天也没有发现有效的低点,其性质目前只能定义为日线下跌一浪中, 还需要继续观察明后天的走势才能看出是否构筑短期底部,创业板今天表现强势,但是成交量出现缩量上涨的态势,跌停板中仍然有16个跌停个股,说明市场目前情绪还是不稳定。操作上看,目前还是多看少动,耐心等待确定性机会出现在下手。

热点猜想:光伏板块演绎强者恒强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光伏板块因为有足够的业绩支撑,成为午后最强的板块,基本没有调整而且有的创出历史新高,非常好的中线标的,到年底基本面基本不会发生变化。

应对策略:早盘又来一个恐慌杀跌,之后两市资金净流入,下影见底反转。从今天起的市场分为两个极端行情。一是创新高的个股有天然的上涨动力,比如北新建材、海螺水泥、鲁西化工等。另一方面是超跌严重的个股,会迅速反弹。今天的行情,并非超跌反弹,而是逐渐地消耗和自发修复。这非常重要,市场的自发行为。机会,不是常有的,相对的低位、相对的低价,该出手就要出手了,人气股,大概此时追进去也是相对安全的时刻。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