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日志:指数开启反弹模式,上演大逆转!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早盘指数不忍直视,创业板指率先反弹,沪指止跌并反弹,创业板指更是反弹涨逾1%,芯片股高潮迭起,高送转预期股受到市场资金的关注,人工智能等科技股表现活跃,个股的赚钱效应回来了。上周五,指数冰火两重

今日,早盘指数不忍直视,创业板指率先反弹,沪指止跌并反弹,创业板指更是反弹涨逾1%,芯片股高潮迭起,高送转预期股受到市场资金的关注,人工智能等科技股表现活跃,个股的赚钱效应回来了。上周五,指数冰火两重天,上证50指数逆市创新高,创业板指及深成指重创,盘面百家个股跌停,盘面赚钱效应降至冰点。

集合竞价,开板新股璞泰来平开,庄园牧场低开5个多点;参股360江南嘉捷继续一字板;人工智能科大国创小幅低开;与阿里创建合作关系的银江股份平开。虽然市场行情不好,但从集合竞价看,基本还是给活命的机会。

早盘,年报高送转第一股凯普生物大单封死一字板涨停,带动高送转预期股反弹,先达股份和广和通跟风涨停,其中凯普生物代码为300639,而广和通代码3006398,广和通叠加炒代码概念。高送转自上周的金银河、星帅尔后,又公布了一批,正式宣告高送转的炒作帷幕的拉开,炒作套路从预期-实际公布-抢权-填权,每次都会出现一部分妖股,注意把握。

紫光国芯涨停,带动半导体板块走强,紫光国芯涨停,圣邦股份,捷捷微电,富瀚微,长电科技,国科微跟涨。

广和通带动5G概念反弹,广和通,紫光国芯涨停,中通国脉,超讯通信,武汉凡谷,三元达,东方通信跟涨。

紫光股份冲击涨停,带动人工智能板块大涨,人工智能是中长线题材,尤其是总龙头科大讯飞早盘也逆势拉升。

午后,创业板指涨近1%,农林牧渔、银行、半导体、煤炭、有色成做多主力军,权重股中国平安午后反弹翻红,带动沪指反弹至红盘,招商银行、比亚迪等权重股纷纷大涨。

芯片概念再度大涨,科大国创,富瀚微等个股相继涨停,板块现涨停潮,但富瀚微、富通微电都是尾盘涨停,注意明日早盘的走势。

后市判断:这次调整的主要原因是,市场追高意愿不足以及市场缺乏赚钱效应是导致的。在大盘快速杀跌后将逐步展开反弹,可适当低吸热门题材龙头股,但要控制好仓位,谨防市场继续向下寻求支撑。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