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20多家上市公司集中刊发公告 一大波增持潮来临!


来源:上海证券报

朱文彬下跌?增持!在两市个股近日普遍下挫后,有20多家上市公司集中披露了增持公告,控股股东、董事长及高管层、关联人等都纷纷出手或宣布增持计划,提振持股者信心。如游族网络21日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

新闻配图

朱文彬

下跌?增持!

在两市个股近日普遍下挫后,有20多家上市公司集中披露了增持公告,控股股东、董事长及高管层、关联人等都纷纷出手或宣布增持计划,提振持股者信心。

如游族网络21日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林奇拟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不少于500万股,并不超过公司现有股本的2%(约1700万股)。

同样表达信心的还有地尔汉宇的实际控制人石华山、天和防务实际控制人贺增林。地尔汉宇公告称,石华山计划未来半年内择机在二级市场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天和防务则公告,贺增林拟未来六个月内以不高于26元/股的价格择机增持,累计金额不超过5000万元。

经梳理发现,这轮新的增持高峰,主力军是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20日盘中盘后及21日公告增持动向的相关上市公司还有:中科新材、市北高新、雏鹰农牧、深华发、泛海控股、西泵股份、迎驾贡酒、日照港、圣邦股份、天夏智慧、键桥通讯、沧州明珠、宝利国际等。

其中增持手笔较大的有泛海控股、迎驾贡酒、日照港等。11月20日,泛海控股的控股股东中国泛海增持了410.5万股公司股份,此前,中国泛海已有多次增持行为。迎驾贡酒控股股东安徽迎驾集团20日竞价增持公司股票113.80万股,且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继续增持,金额拟不低于2000万元、不超过6000万元(含本次增持)。日照港控股股东日照港集团20日竞价增持了568.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85%,未来六个月内拟增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含本次增持)。

深华发的增持计划则有点“另类”。公司接控股股东中恒集团通知,中恒集团拟未来六个月内增持公司的B股股份,累计增持的下限为不少于283万股。

除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增持外,由董事长(非实控人)出面增持的上市公司有盛通股份、方大化工。其中,盛通股份董事长贾春琳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的股份。

由股东方增持的则有西藏旅游。20日,公司第三大股东西藏纳铭斥资2550万元增持115.4万股,已超过《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未来12个月增持计划金额下限的50%。

由公司高管层增持的是百利电气。百利电气称,接到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全体高级管理人员通知,鉴于近日公司股票价格大幅非理性下跌,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内在价值的认可,上述董监高计划自21日起的30个交易日内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即拟以不超过7元/股的价格合计增持不低于60万股。

此外,沧州明珠的增持则来自于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关联人。于立辉是沧州明珠实际控制人、董事于桂亭之子,其于11月17日以自有资金329.55万元,买入26.99万股。

编辑:孙放

制作:刘宇泽│ 图编:比由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