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被问怎么看茅台股价创新高 青啤老总:市场的选择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1月21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7(第十五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在北京举行,凤凰网财经全程报道。在年会上,青岛啤酒股份

 

凤凰网财经讯 11月21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7(第十五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在北京举行,凤凰网财经全程报道。

在年会上,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明波被问及怎么看茅台股价,孙明波表示,茅台股价高是市场的选择,因为其独特性不可复制,他个人非常认可。同时表示青岛啤酒在向茅台学习。

11月16日,市场的主角无疑是站上新高度的茅台。当天贵州茅台以4.51%的涨幅,719.11元的收盘价,成为A股有史以来首只700元股票。总市值也水涨船高,冲破9000亿元,在全部A股股票中位居第五。累计今年涨幅达118%。

冲破9000亿市值之后,贵州茅台公告称过高的目标股价及估值不代表公司态度,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不要盲目跟风:

一是最近市场上的一些讨论和观点,尤其是关于公司过高的目标股价及估值均不代表公司的态度,希望广大投资者和消费者理性看待,审慎决策。

二是近期公司股价上涨幅度较大,公司将继续做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也郑重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不要盲目跟风。

这距离10月底贵州茅台站上600元大关不过16个交易日。而10月底至11月16日,多家机构发布对茅台的调研报告,评级主要是买入、增持、推荐以及强烈推荐等,不过在目标价上面,似乎券商都还不够大胆,大多看至650元左右,还赶不上股价。

茅台股价不断冲高,茅台公司自己表示害怕的同时,新华社发专文评论认为,要理性看待茅台股价,上周五茅台股价展开调整。

而同样在酒类品牌中占据独有地位的青岛啤酒股价近期则表现平平,截至发稿,股价报33元。

在21日的年会上,还有很多嘉宾都发表了精彩观点:

余永定:汇率改革是最容易的改革只需要一天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余永定表示,现在就是央行进行汇率改革最好的时刻。汇率改革是最容易的改革,只需要一天。

余永定同时认为,明斯基时刻作为警示是完全必要的。但是中国不太可能发生明斯基时刻。比如,明斯基时刻发生时所出现的银行挤兑、资本外逃等现象在中国很难出现。

龙永图:根本不要怕美国打什么贸易战

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表示,美国要看到,随着中国市场的扩大,我们现在签订的贸易协定对美国的利益会是10倍、20倍的放大,而美国全是一个消费能力越来越衰弱的国家,不用怕美国发动贸易战。

陈春花:企业解决问题已不是最重要而要为未来做准备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表示,今些年来对时代描述的关键词不断发生变化,目前她喜欢用数字化来进行描述。当前,对于企业来说,出现问题后解决问题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如何为未来做准备,这是巨大的变化。

陈春花认为,今天的企业跟以往最大的区别是:以往是满足顾客需求,今天是创造顾客需求。

陈春花同时为中国企业提供了4点建议:首先不要局限于原有的市场,一定要创造最新的需求;第二不要再去讨论同质化,市场正在从大众市场向人人市场转变;第三,知识驱动和知识特征会影响到更多的价值创造的来源;最后个性的感知会更加的具有价值实现。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被问怎么看茅台股价创新高 青啤老总:市场的选择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1/inter453_14699511_2_142016.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