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香港山顶豪华公寓成交了 120万/平米售价创亚洲纪录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根据房地产经纪公司莱坊的消息,一位未透露身份的买家以每平方英尺13.2万港元(1.7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香港山顶高档社区的一套豪华公寓,单位面积价格创出了亚洲最高纪录。

根据房地产经纪公司莱坊的消息,一位未透露身份的买家以每平方英尺13.2万港元(以人民币计算约120万/每平米)的价格买下了香港山顶高档社区的一套豪华公寓,单位面积价格创出了亚洲最高纪录

房地产开发商会德丰表示,这位买家昨日通过竞价出资逾11.6亿港元买下了聂歌信山道8号两套相邻的公寓。创下价格纪录的是其中一套较小的公寓。

聂歌信山公寓。眼下从土地到商业物业到住宅物业,香港房地产市场通盘炙手可热。据瑞银全球房地产泡沫指数,随着当地和海外投资者的疯狂涌入,房价的飞涨已经让香港房地产市场置身泡沫风险之境,从而使当地房价出现“温和回调”成为了可能。

聂歌信山公寓一角

中原地产数据显示,香港二手房价格过去12个月已经累计飙升11%。“对于许多高净值人士来说,聂歌信山道是一种投资方式,”莱坊评估和咨询主管Thomas Lam说。会德丰说,该项目其他六个单位由于出价过低未能成交。

《南华早报》早些时候报道了这笔价格创纪录的交易。

香港山顶四房带泳池豪宅。本月早些时候,聂歌信山道一套有四间卧室、带游泳池、电梯和花园并可俯瞰整个香港和维多利亚港景色的豪宅以11.6亿港元的价格成交,单位面积价格为每平方英尺126,813港元。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