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万科A尾盘强势封涨停报31.79元 接棒茅台?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今日万科A盘中走强,早盘低开后快速走强,午后创出历史新高,并于尾盘强势封上涨停,报31.79元,全天换手1.11%。万科H股借势大涨停,截止发稿报29.20港元,涨幅7.55%。受万科走

凤凰网财经讯 今日万科A盘中走强,早盘低开后快速走强,午后创出历史新高,并于尾盘强势封上涨停,报31.79元,全天换手1.11%。

万科A股尾盘强势涨停

万科H股借势大涨停,截止发稿报29.20港元,涨幅7.55%。

万科H股盘中分时图

受万科走强影响,地产板块整体大涨2.64%,财信发展、中华企业涨停,大港股份、长春经开、金地集团、顺发恒业大涨超过5%、ST亚太涨停。

A股地产板块收盘情况

万科的公告显示,公司前十月累计实现销售面积2912.3万平方米,销售金额4328.9亿元。至此,万科在2017年前十个月的销售额也已超过2016年全年销售额3647.7亿元。

今日万科强势,而茅台小幅下跌,茅台目前已处于曲高和寡之势,万科接棒茅台?还有待市场进一步验证。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