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日志:金融三剑客齐出动,沪指收复3400!


来源:凤凰网财经

今日,沪指成功收复3400点,创业板指数小幅翻绿,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放量。证券板块领涨大盘,趋势票、权重股涨幅不错,题材股受挫,赚钱效应有所回升。昨日,指数开启反弹模式,上演大逆转,芯片股高潮迭起,高

今日,沪指成功收复3400点,创业板指数小幅翻绿,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放量。证券板块领涨大盘,趋势票、权重股涨幅不错,题材股受挫,赚钱效应有所回升。昨日,指数开启反弹模式,上演大逆转,芯片股高潮迭起,高送转预期股受到市场资金的关注,人工智能等科技股表现活跃。

集合竞价,开板新股海川智能低开2个多点;芯片股科大国创高开1个多点;高送转及其预期凯普生物一字板,广和通高开4个多点;5G概念中通国脉高开1个多点。

早盘,国盛金控快速封板,带动证券板块涨幅居前,近期证券板块可谓一时风头无量,蓝筹中滞涨,市场环境利好蓝筹股,尤其是金融三剑客,可做中长线投资,且市场逻辑变了,现在是趋势票的天下。

银行股继续走高:平安银行、上海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江苏银行涨2%,华夏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贵阳银行纷纷跟涨;保险板块随即异动,天茂集团、民生控股、西水股份等拉升,相关逻辑参考证券板块。

房地产板块走高:中华企业、财信发展涨停,万科A创新高,保利地产、阳光城、华侨城A、ST亚太、金地集团等多股拉升。

午后,超级品牌概念集体大涨,青岛海尔,比亚迪大幅拉升。上证50继续攀升,最高拉升至3012点,创下近几年的新高。

此外,昨日大涨的次新股庄园牧场集合竞价被打压至跌停,次新股人气再度回归弱势,华信新材快速跌停,高位次新股大幅杀跌。次新股近期一直处于领跌的地位,市场不许炒新、炒小,环境正逐步回归价值、业绩上来,这一点要格外关注,毕竟跟对大趋势,才有肉吃。

后市判断:今日盘面分化十分严重,权重股表现良好,中小盘及创业板股重创,但大盘总体趋势向好,资金的情况也由于情绪好转而出现明显改善。市场风格切换较快,目前看,以银行、证券、保险为主的权重股,以及业绩大增的个股较为安全,注意仓位控制。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