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赢天下》定档江苏东方 首轮播映权卖出9.9亿


来源:凤凰网娱乐

唐德影视微博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 《赢天下》定档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11月21日,唐德影视发布公告称,江苏广电集团与上海文广集团分别以23250万元购得电视剧《赢天下》的首轮卫视播映权。加之此前天猫技术购买《赢天下》的网络独播权收益,斥资5亿多打造的《赢天下》仅首轮网台播映权就获得9.9亿元的收益。

《赢天下》海报

由范冰冰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赢天下》终于定档。11月21日晚间,唐德影视发布公告称,江苏广电集团旗下江苏卫视和上海文广集团旗下东方卫视,分别以以23250万元获得赢天下的首轮卫视播映权。加上此前天猫技术购买《赢天下》的网络独播权收益,投资5亿多的《赢天下》仅首轮网台播映权就获得9.9亿的收益。

根据协议内容,《赢天下》将在2018年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拼播首轮播出。而在网络平台的播出,此前唐德影视已于天猫技术签订了网络独播权协议。随着此次卫视档的最终确定,网台播出模式也确定为“网台同步播出”。

与此同时,唐德影视在另一则公告中称,天猫网络独播权的价格也随着卫视档的最终确定,单集授权费用调整为人民币750万元整,该剧暂定60集,总费用合计暂定人民币4.5亿元。不过,公告还补充说,网络独播权的“最终集数以发行许可证所载集数或卫视播出集数少者为准,最多按照70集结算”。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剧最终很可能超过70集。若按照70集结算,网络独播权最终的成交价格将达到5.25亿。加上首轮卫视播映权,《赢天下》将在首轮播映权中获得9.9亿的收益。

《赢天下》讲述了战国末期,巴氏三姐妹在家道中落被贵族驱逐后,巴清意外卷入了咸阳宫政治漩涡中,以弱女子之身一步步走入大秦上层,最终成就传奇人生的故事。

斥资5亿多打造的《赢天下》,是《武媚娘传奇》原班人马的又一力作,备受观众关注与期待。早在今年8月,范冰冰在微博晒出《赢天下》剧照之后,点赞量达到10万,评论数超过4000,转发超过1万,连剧照装扮都引起热议,IP价值迅速孵化,该剧“未播先火”。

而在9月杀青后,剧组透露,《赢天下》从2016年8月9日开机到2017年9月19日杀青,累计拍摄天数282天,全体演职人员逾2300人,共计258个大场景,568个小场景,共拍摄2895场戏,仅服装总数量逾7000套,武器总数量逾60000件,道具总数量逾60000件,置景总面积80000平方米。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