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潍柴动力将与博世合作开发生产氢燃料电池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潍柴动力在香港交易所公告称,与罗伯特·博世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共同合作开发生产氢燃料电池及相关部件。也将在智能制造领域合作

新闻配图

潍柴动力在香港交易所公告称,与罗伯特·博世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共同合作开发生产氢燃料电池及相关部件。也将在智能制造领域合作。

日前,高盛发布评级报告,维持了潍柴动力的中性评级。

高盛发表报告称,内地重汽市场第三季盈利表现强劲,但同比升幅逐月放缓。该行预计市场将于今年见顶,对2017年、2018年及2019年市场增长预测分别为27%、27%及7%,并新增2020年增长预测为10%。今年后增速放缓主因需求增长已在今年大部分反映、建筑相关重汽需求将于明年起放缓、液化天然气货车需求不确定,及新的排放条例将影响2020年以前的预购数目。

基于以上预测,该行下调中国重汽(03808)评级,自“中性”至“沽售”,目标价则自4.21元上调至7.64元。潍柴动力(02338)评级维持“中性”,目标价自5.59元上调至9.46元。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