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融360股价重挫10.81% 市值蒸发19亿人民币


来源:中国经济网

隔夜美盘,融360旗下(简普科技)第四个交易日(11月21日)股价重挫10.81%,以6.6美元收盘,创上市以来新低;较11月16日的8.4美元收盘价,市值蒸发了2.97亿美元,约19.69亿人民币。

融360股价重挫10.81% 市值蒸发19亿人民币1

隔夜美盘,融360旗下(简普科技)第四个交易日(11月21日)股价重挫10.81%,以6.6美元收盘,创上市以来新低;较11月16日的8.4美元收盘价,市值蒸发了2.97亿美元,约19.69亿人民币。

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融360旗下的简普科技(NYSE:JT)于11月16日成功登录纽交所,股票代码JT,发行价为8美元。

据新浪科技报道,简普科技招股书显示亏损比较严重,未来可能会继续亏损。

该公司运营时间比较短,而中国线上及移动消费金融市场正在快速进化,想评估我们的未来前景比较困难。要让平台获得用户流,并将流量转化为用户基础面临一定的挑战。

招股书风险提示称,如果不能与金融服务提供商维持好关系,或者与新的提供商合作,可能会对我们的业务、运营业绩造成重大且不利的影响。

我们的金融产品需要与用户匹配,推荐服务,匹配与推荐可能不是很有效,这样就会导致用户和金融服务提供商不满意。

用户对金融产品的偏好正在改变,如果我们不能根据变化及时调整,在平台上提供令人满意的用户体验,我们可能无法维持并扩大用户基础,无法有效将用户转化为金融服务提供商的客户。

招股书提到,简普科技可能无法保证平台产品信息的准确性,无法保证金融产品的真实性。简普科技可能无法推动自己的平台和产品向前发展,持续创新。

简普科技可能无法有效竞争。简普科技对金融服务商产品和服务的掌控权可能会被削弱。

纵观中国线上消费金融服务市场,监管仍然有着很大的不确定性,这种不确定可能会冲击我们的业务,给财务状况和运营业绩造成不利影响。

在中国,监管个人征信企业的法律和法规还不完善,处在早期阶段,未来会有变化。如果我们被视为个人征信企业,违反任何与个人征信业务有关的法律法规,业务、财务、运营业绩及前景可能会受到重大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