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扒当众跌倒惹争议的5大女星,她虽尴尬却撒了一把狗粮


来源:

扒扒意外跌倒惹争议的5大女星,有人虽尴尬却撒了一把狗粮

文/一床情书

null

11月20日,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在上海举办,刘雯,奚梦瑶,何穗等中国超模悉数亮相。 

null

null

走秀期间,奚梦瑶不慎当众摔倒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为此,奚梦瑶在微博上发文道歉↓ 

null

随后有网友翻出奚梦瑶早前做客某节目的视频,节目中她曾说在维密台从没摔过,而好姐妹陈乔恩问她如果摔倒会怎样,她笃定的回答“退休”,于是乎有网友看热闹似的嘲讽她今次“会不会退休”。 

null

相比之下,圈内朋友对奚梦瑶的摔倒却表示关心,并在微博留言为她加油打气↓ 

null

null

null

然而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吃瓜群众立即刷出#吉克隽逸鼓励奚梦瑶惹争议#的话题,他们认为吉克隽逸的言论不恰当。 

同时,还有网友从这一波安慰奚梦瑶摔倒的微博里评选出情商高or低,以及会不会说话的明星,本来给好友加油打气,没想到却被网友群嘲,有些明星还挺冤的。  其实娱乐圈有很多像奚梦瑶这样的明星,她们因为在出席活动时意外摔跤而引发争议。 张馨予

null

null

null

null

2015年3月,有网友爆料张馨予赴巴黎拍摄时尚街拍时,不小心高跟鞋崴了一下导致摔倒在地,从图片中看,她的脚踝已经完全扭曲。 

null

随后,张馨予本人也在微博中发布了这组自己摔跤的图,对此有网友质疑她很“装”“炒作”,但更多的网友表示,看着都心疼!   范冰冰

null

null

null

2015年6月,刚刚公布恋情的范冰冰和李晨合体出席某活动,在下台阶时不慎摔倒,说时迟那时快,李晨一把抓住范冰冰的手没让她倒地,两人对视而笑的画面被记者拍到后获赞眼里充满了深情。  更有媒体脑洞大开的称范冰冰半跪那一刻,看上去就像是在向李晨求婚。  好吧,不管是眼里充满深情,还是向李晨求婚,总之这对刚刚公开恋情的恋人狠狠的撒了一把狗粮。  事后李晨嫌狗粮撒得不够多,又将这张照片发到微博上,不禁调侃起范冰冰来↓ 

null

范冰冰则搞笑地回应男友﹕“就奖给大家看我摔的这蠢,右边今晚真的不用跪榴莲?”  网友们看到微博后也纷纷留言,“简直就是花式秀恩爱呀”,“喂,单身狗关爱协会吗?这里有人秀恩爱场面已无法控制。请把他们抓起来”   柳岩

null

null

2014年9月,第九届金鹰节主持人盛典在长沙举办,来自全国各大电视台的名嘴们汇聚一堂,当晚柳岩、伊一、谭薇、栗坤四大美女主持代表大走性感路线,唱跳舞曲《大开眼界》引爆全场。  期间柳岩在表演自己的歌曲《孙尚香》时,因为一个下腰起身动作太过卖力不慎向前倾倒,虽然机智的她立即优雅的拿起地上的折扇子化解了尴尬,但仍在网上引起争议,大部分网友认为这是她刻意炒作。   梁镜珂

null

null

null

2016年尼期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大洋之间的灯光》的首映礼,中国女星梁镜珂以一身绿裙亮相红毯,期间不慎摔倒,直接跪倒在地。  令人尴尬的是,在她摔倒时,随身携带的挤奶器居然掉落在地并且被媒体拍到,事后有媒体称女星梁镜珂当时刚好在哺乳期。  这组照片传到国内后引起热议,有人赞说做母亲不容易,并赞她很伟大,也有人嘲讽她丢丑丢到了国外。 

null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