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总收益44%实盘高手领跑榜单 坦言后市赚钱还得注意这个方向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沪指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午后权重股回落,带动指数回落,创业板指小幅低开后反弹,午后再度下行,至今日收盘,沪指小幅翻红,创业板指翻绿,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放量。盘面上,凯普生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沪指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午后权重股回落,带动指数回落,创业板指小幅低开后反弹,午后再度下行,至今日收盘,沪指小幅翻红,创业板指翻绿,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放量。

盘面上,凯普生物再度一字板开盘,独立走强,低位股相继反弹,奥特佳和华铭智能涨停,芯片概念的全志科技超跌反抽涨停,带动半导体板块集体反弹,午后,中国中车大幅拉升,带动中字头板块大涨。高位新股聚灿光电盘中封跌停,打击高位股人气,次新股尾盘走强,苏博特封板后,阿石创直线拉升。

百万现金实盘赛榜单

自10月9日凤凰炒股大赛开赛以来,激烈的赛事已经展开了30多个交易日。在最体现能力的实盘赛中,操盘高手们各展神通,都在为10万现金冠军大奖做出最大的努力。在本届参赛选手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目前总收益榜单排名第一的“牛牪犇999”,这位实盘高手以44%的总收益领跑实盘榜单,而同期沪指涨幅仅有2%,与此同时,近期市场整体情况变化较大,赚钱效应更是低迷。因此“牛牪犇999”能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更是令人刮目相看。

为了让搭建一个更好的股票交流平台,同时也让大家更了解“牛牪犇999”。凤凰炒股大赛官方特意对“牛牪犇999”进行了盘后专访。据了解,选手去年就参加过我们凤凰炒股大赛的实盘赛,而且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但由于个人时间原因,在上届大赛后期,选手没有时间打理账户,因此选手没有进入最后的总决赛。而本届大赛,选手表示一定要发挥最好的状态,证明自己的实力!

说到“牛牪犇999”的操作风格,选手非常谦虚的认为自己的操盘理念还在慢慢形成,谈不上成熟。选手以前的风格是围绕市场核心股做追涨和低吸。但今年市场变化很大,单纯依靠趋势和市场情绪的操作,很容易吃亏。目前的模式最重要的还是要在价值基础上做强势股。从选手的交割单来看,“牛牪犇999”赚钱比较多的是阿石创和江丰电子,两只都是有基本面支撑的强势股。

目前市场,有基本面支撑的个股最亮眼的还是京东方A了,对于该股选手表示:京东方A确实是有基本面支撑的趋势股,但是因为盘子太大,连续大涨需要牛市氛围,所以一般短线选手是不愿意操作的,这种股并不适合追涨,但适合调整时买,我记得我两次都是买都是调整日,虽然赚的不多,但是比较稳。

“牛牪犇999”持有的江丰电子仍在停牌中,因此,在复牌前,该股面临很多不确定性,选手没有过多表态。而对于后市的看法上,选手认为一个合格的短线选手不会过于关注市场走势,因为眼中只有机会和风险,指数下跌时可能会有比较确定的机会,指数上涨时也会有很大的风险。我不去判断市场会怎么走,只需要计划好,什么样的市场应该怎么操作。

在大家的操作建议上,“牛牪犇999”给出了详细的分析“近期贵州茅台、中国平安等上证50创出历史新高,确实对蓝筹板块有很大提振,但是处于年末缺钱的阶段,我认为蓝筹股不具备连续拉升的条件,即使拉升,也是蓝筹板块内快速轮动,短线并不容易把握。操作方向还是放在集成电路等科技股以及次新优质股上

想关注该高手的用户,快来凤凰炒股大赛吧!实盘赛月冠军更可独享2万元现金大奖哦!

“牛牪犇999”近期操作

百万现金争夺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开启赢奖之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