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经济参考报》发文谈“创客” 哒哒英语CEO回顾创业之路


来源:青岛财经网

11月17日,新华社旗下《经济参考报》发表题为《中国创客:从“蚂蚁雄兵”到“大象起舞”》的文章,报道了哒哒英语创始人郅慧等多位“创客”的创业事迹。

作为K12在线英语教育头部品牌掌舵人,郅慧女士的创业之路可谓极具行业代表性,其在创业领域取得的成绩也值得各界高度关注。

哒哒英语CEO兼创始人郅慧女士

“那时候我儿子正值幼升小阶段,虽然已经学了两年英语,可完全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效果。孩子学习英语的时间成本很高,但学习效率低下,这激发了我创业的想法。当时我就思考为什么不能把更高效、有趣、参与感强的学习方式引入到儿童英语学习中去呢?”哒哒英语CEO兼创始人郅慧在接受《经济参考报》记者采访时说道。

以这个小的契机为开端,哒哒英语只用了不到4年的时间,从第一年只有100多名付费学员到现在拥有数万的付费用户(平均客单价达到了1.8万元以上),且每个月都有6000个新增付费学员,期间更是完成了4轮融资。

“2013年初创期,我们仅租了一个两室一厅的房间做办公室,当时我还要打电话做销售。”郅慧称,“不过,现在我们已经拥有了1000多名员工,上海有六层办公室,北京有两层。”

在取得如此创业成绩的背后,是作为教育人的郅慧对于教学初心的坚守和以教学质量为导向的秉持。主推一对一固定外教模式,引进原版国际教材以及不断对科研技术的钻研,让哒哒英语成为了用户心目中偶像和实力兼具的“明星企业”。

今年7月哒哒英语更是提出了建立一所“没有围墙的在线国际学校”的教学理念,意在打破线上线下的教学壁垒,融入国际优质的教学资源,打造出系统化教学、体系化课程、权威性考试认证和对标升学与海外深造标准的四位一体的在线教育闭环。

哒哒英语“没有围墙的国际学校”构想

重走郅慧的创客之路不难发现,从哒哒英语创立伊始的“蚂蚁雄兵“到如今的”大象起舞“,离不开对教育行业的精耕细作和对自身产品的千锤百炼。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席卷全国的当下,这也将成为一众创新企业的发展标杆。

《经济参考报》指出,作为一个创业团队,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需要提高自身的整体竞争力,提供满足市场要求的产品与服务。在从“蚂蚁雄兵”到“大象起舞”的过程中,中国创客最需要的还是积极修炼内功。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