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日志:沪指逼近反弹新高,上证50牛不言顶!


来源:凤凰网财经

今日,指数涨跌不一,漂亮50再创新高,芯片股高潮,军工股午后拉起。昨日,沪指成功收复3400点,创业板指数小幅翻绿,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放量。证券板块领涨大盘,趋势票、权重股涨幅不错,题材股受挫,赚钱效

今日,指数涨跌不一,漂亮50再创新高,芯片股高潮,军工股午后拉起。昨日,沪指成功收复3400点,创业板指数小幅翻绿,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放量。证券板块领涨大盘,趋势票、权重股涨幅不错,题材股受挫,赚钱效应有所回升。

集合竞价,高送转及预期凯普生物一字板涨停开,广和通低开3个多点;5G概念大富科技低开1个多点;维生素涨价新和成高开2个多点;地产股万科A小幅高开,中华企业平开。仅从集合看,市场的赚钱效应还是在的。

早盘,全志科技大涨,带动芯片股走强,全志科技,东软载波,北京君正涨停,景嘉微,国民技术,紫光国芯,韦尔股份,士兰微纷纷拉升。最近芯片股暴涨,与芯片概念高度相关的集成电路、半导体板块均有不同程度的异动,影响力可见一斑。

拓维信息封板,助攻人工智能板块大涨,拓维信息,江南嘉捷涨停,汇顶科技,欧比特,神思电子,科大讯飞纷纷拉升。可做中长线投资,短线容易遭遇回撤。

午后,军工股午后率先走强,中航黑豹回封涨停,航天科技涨停,航天通信、航天长峰、中直股份等跟风拉升。消息面,中国航天科工集体完成公司制改制,受此利好消息的刺激,军工股大涨,不过军工股一直都有一日游的传统,短线尽量避免追涨,容易吃面。

中国中车带动中字头个股强势拉升,中国中车涨近7%,中国重工涨超6%,中国建筑涨近4%,中国交建、中国铁建、中国石化等纷纷走强。

次新股板块尾盘集体反弹,苏博特涨停,三孚股份涨超8%,日盈电子、透景生命等集体拉升,庄园牧场打开跌停。市场打击炒新、炒小,次新虽尾盘反弹,但板块内部的分化还是比较严重的,反弹力度和持续性都没有表现出一定的强度,风险依旧在。

后市判断:权重股推动股指继续走强;但中小创股依旧无人问津;午后以保险、白酒、家电等前期强势白马股大幅下跌,释放了一定市场风险。目前大盘趋势依旧向好,可逢低关注前期错杀的、有业绩支撑的中小创个股。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