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国股市开盘涨跌不一:纳指创新高、道指微跌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11月22日,美国股市开盘涨跌不一,纳指创新高、道指微跌。

新闻配图

北京时间11月22日,美国股市开盘涨跌不一,纳指创新高、道指微跌。

标普500指数高开0.78点,涨幅0.03%,报2599.81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2.04点,跌幅0.01%,报23588.7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7.32点,涨幅0.11%,报6869.79点。

TCW高级投资组合经理戴安·贾菲表示,由于目前债券收益率如此之低,或在某些情况下为负,股票对许多投资者来说仍然具有吸引力。

“利润增长,尤其是营收增长,继续支撑着美国股市。”贾菲说。

长期看涨的沃顿商学院金融学教授西格尔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市场“显然接近顶部”,明年可能会带来更低的回报。虽然他没有建议投资者离场,但他认为,企业估值和政治上的不确定性将导致2018年的美国股市涨势放缓。

昨日(11月21日),虽然即将到来的感恩节假期给交易员们一个喘息的机会,但随着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和企业盈利前景持乐观情绪,股市在年末到来之际再创新高,标普500指数首次越过2600点,该指数触及今年第四个里程碑式的整数大关。

截止收盘,标普500指数上涨0.65%,至2,599.03点,道琼斯指数上涨0.7%,至23,590.8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06%,至6,862.48点。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