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亿万富翁问特朗普:是否知道阿里对美国的影响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亿万富翁企业家马克·库班(Mark Cuban)问特朗普是否知道阿里巴巴对美国的影响。

美国亿万富翁企业家马克·库班(Mark Cuban)问特朗普是否知道阿里巴巴对美国的影响。

他在针对特朗普的推文中写道:“你是否意识到,股票市值涨幅的5%(2500亿美元)以及我们与中国的单月贸易逆差的7.5倍都流向了一家中国公司?”

Cuban在推文中包括了提及阿里巴巴的报道链接。

随后,美国各大媒体推文也转发了这一消息。

马克·库班推特截图

彭博社推特截图

CNBC推特截图

个人履历

马克·库班(MarkCuban,1958.7.31—),出生在美国匹兹堡市,曾在印第安纳大学打过四年橄榄球,毕业后一直在俱乐部打球,1983年创立计算机资讯公司MicroSolutions,并在网络经济最繁荣的时候转卖给了美国最大的在线服务公司。2000年1月14日,库班购买了NBA球队达拉斯小牛队。马克·库班“为胜利不惜一切”的格言已经感染了整个球队,成为小牛队的精神。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