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股早报:中国网贷股纽约集体跳水 迅雷放量大涨11%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联储官员对通胀数据仍存分歧,美股收盘涨跌互现,道指跌64.65点,或0.27%,报23,526.18点;标普500指数跌1.95点,或0.08%,报2,597.08点;纳指涨4.88点,或0.07%,报6,867.36点。

新闻配图

联储官员对通胀数据仍存分歧,美股收盘涨跌互现,道指跌64.65点,或0.27%,报23,526.18点;标普500指数跌1.95点,或0.08%,报2,597.08点;纳指涨4.88点,或0.07%,报6,867.36点。

个股方面,纳指在科技股领涨下再创历史新高。标普500能源股指数上升0.4%,因美国原油跳升2.1%。

芯片制造商高通上涨2.2%,此前路透报导称,博通考虑通过增加出价中的博通股份来提高对高通的出价。

拖拉机制造商迪尔升4.3%,报145.25美元,盘中触及纪录高位146.00美元,此前公司发布乐观的季度获利及强劲全年财测。

惠普企业(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股价走低,这家科技行业巨头在周二晚间发布了令人失望的第一财季业绩展望,并宣布其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将离开公司。  

惠普(HPQ)股价同样下跌,这家复印机与个人电脑生产商在周二公布了财报。 

【中概股】

纽约银行梅隆中国ADR指数上涨0.3%,连续5天攀升,中国网贷股在纽约集体跳水。

《人民日报》旗下《国际金融报》援引不具名的业内人士报道称,国务院金融稳定与发展委员会传达了关于清理整顿网贷公司的信息,清理后将只保留大型国企和大互联网主体两类持牌机构

拍拍贷暴跌24%,跌至8.18美元,IPO发行价为13.00美元

趣店重挫16.4%,跌至上市以来最低点16.15美元,连跌8日,累计损失41.3%

最新上市的简普科技跌12.9%

信而富跌6%,宜人贷跌幅也接近5%

和信贷逆势上涨1.4%,连续第二天走高

迅雷公司上涨11.7%,报23.98美元; 成交量超过三个月日均量的6倍聚美优品上涨8.5%,报2.93美元,是5天来首次收高兰亭集势上涨3.1%;唯品会上涨2.7%

【隔夜重要经济数据】

美国:

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实际:23.9万;预估:24万;前值:25.2万

10月所有耐用品订单环比实际:-1.2%;预估:0.3%;前值:2.2%(修正后)

上周彭博消费者舒适度指数实际:51.7;前值:52.1

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实际:98.5;预估:98;前值:97.8

欧洲

11月欧元区消费者信心实际:0.1;预估:-0.8;前值:-1.1

【市场分析】

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华尔街日报》认为,纪要暗示短期内加息的可能性很大,不过对通胀的担忧在持续;部分对通胀持续低迷表示担忧,暗示2018年美联储加息速度将放缓;此外,会议纪要的措辞较11月会议讨论的更温和,偏鸽派。  

Panmure Gordon市场评论员David Buik表示:“投资者梦想感恩节会有大量的火鸡和碧根果派,还要伴着体面的霞多丽葡萄酒。预计黑色星期五将有大量顾客光顾购物中心。”  他在周三发表的研报中表示:“在苹果股价上涨的推动下,周二科技股表现良好。”

【美股公司情报】

Under Armour鞋履业务负责人Peter Ruppe将离职

Under Armour Inc. (UA)鞋履业务负责人即将离职,这是这家运动服饰公司最近多名高管离职的最新案例,此时正值该公司挣扎於服装和运动鞋销量放缓之际。Under Armour的一名发言人已确认,在过去两年负责该公司鞋履业务的高级副总裁Peter Ruppe即将离职。Ruppe将被Ryan Drew接替,後者此前担任该公司篮球业务的总经理。

汇丰控股任命Mike Warriner担任零售银行业务首席信息长

汇丰控股(HSBC Holdings PLC, HSBC)周二宣布,已任命Mike Warriner担任其零售银行和理财业务的数字部门首席信息长。Warriner於11月6日加入汇丰控股,之前他在Alphabet Inc. (GOOG)旗下的谷歌任职五年,最近担任谷歌欧洲广告平台和支付技术的工程总监。

阿克苏诺贝尔和艾仕得涂料终止合并谈判

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阿克苏诺贝尔(Akzo Nobel N.V., AKZOY)已与美国竞争对手艾仕得涂料系统(Axalta Coating Systems Ltd., AXTA)终止合并谈判,因双方未能就交易条款及其他问题达成一致。

慧与公司CEO惠特曼明年将卸任

慧与公司(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周二下午宣布,首席执行长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将於2018年卸任,由Antonio Neri接替。惠特曼自2011年以来执掌该公司的前身惠普(Hewlett-Packard),领导了该公司分拆消费者和企业业务以及其它拆分和变化,惠普分拆为HP Inc. (HPQ)和慧与公司。Neri於1995年加入该公司,自2015年执掌Enterprise Group。他於今年6月被任命为慧与的总裁。惠特曼将留任慧与董事。

迪士尼Pixar Studios创意总监John Lasseter暂时停职

Pixar Animation Studios和Walt Disney Animation的资深创意总监John Lasseter周二在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称,他将从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 DIS)的动画业务暂时停职,称原因是他个人的一些过错,包括令一些人感到不受尊重和不舒服,他没有明确说明是什麽过错。

花旗银行同意支付650万美元和解学生贷款服务指控

花旗银行(Citibank)周二称,已经同意支付650万美元就一项指控达成和解。根据相关指控,该行损害了其学生贷款服务客户的利益,涉及提供错误的税收抵税相关信息。上述和解包括375万美元客户退款和275万美元民事罚款。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 C)旗下的花旗银行提供学生贷款相关服务,负责管理和收取还款、提供定期账户结单以及税务信息。

特朗普称AT&T收购时代华纳对美国无益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表示,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 Inc.,T, 简称AT&T)收购时代华纳(Time Warner Inc., TWX)对国家无益,这一言论令这一价值850亿美元的交易蒙上又一层阴影。此前一天美国司法部提起诉讼试图阻止该交易。

礼来大举押注胰岛素注射设备

大型胰岛素制造商礼来公司(Eli Lilly & Co., LLY)一直在筹划一项有风险的新业务:高科技胰岛素注射设备。在礼来2015年设立於剑桥的研究实验室中,科学家们一直在开发一种可穿戴的自动化胰岛素注射设备,以减少传统的胰岛素注射中需要患者自己进行的判断和猜测。他们同时也在开发一种“智能笔”注射设备,可以通过无线传输将注射量信息发送到患者手机上,以确保正确的注射量。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PBS终止与Charlie Rose的合作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Co., CBS)周二炒掉了资深电视记者Charlie Rose,此前一天出现了有关他被控性骚扰的报道,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称此种行为极其令人不安,且不可容忍。曾分销Rose的招牌访谈节目《Charlie Rose》的Public Broadcasting Service (简称PBS)和彭博(Bloomberg LP)也终止了与Rose的合作关系。

艾仕得涂料系统证实与Nippon Paint进行合并谈判

艾仕得涂料系统(Axalta Coating Systems Ltd., AXTA)周三证实,正在与日本公司Nippon Paint Holdings Co.洽谈收购事宜,交易价值可能会超过82.5亿美元。此前,艾仕得涂料系统放弃了与阿克苏诺贝尔(Akzo Nobel N.V., AKZOY)的合并谈判。总部位于费城的艾仕得涂料系统未提供与Nippon Paint的谈判细节,且提醒称交易是否成行还不一定。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