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80只超跌股全年净利润有望翻倍


来源:证券时报

记者梁谦刚近期股指持续震荡,权重股与中小盘股分化明显,部分超跌股开始受到市场关注,走出一轮反弹行情。统计显示,剔除年内上市的次新股,昨日共计17只股涨停,其中,有12只个股年内跌幅在15%以上,如奥特

记者梁谦刚

近期股指持续震荡,权重股与中小盘股分化明显,部分超跌股开始受到市场关注,走出一轮反弹行情。统计显示,剔除年内上市的次新股,昨日共计17只股涨停,其中,有12只个股年内跌幅在15%以上,如奥特佳、航天通信、东软载波、北京君正等。

奥特佳昨日早盘即被迅速封上涨停板,周二晚间公司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奥特佳被确定为比亚迪相关电动车型电动压缩机供货商。此次入选,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电动汽车空调压缩机市场份额。

东软载波昨日放量涨停,成交量创年内新高。值得注意的是,公司三季报前十大股东中,依然有全国社保基金、证金公司、中央汇金资产管理公司的身影。

除涨停股外,海泰发展、红宇新材、中航高科、航天晨光、邦宝益智等年内超跌股也表现不俗。

今年以来,沪指累计上涨10.53%,沪深300指数累计上涨27.72%,中小板指累计上涨24.13%,创业板指表现低迷,年内累计下跌5.54%。以白马股为首的绩优股受到市场的青睐,如贵州茅台、美的集团、中国平安、恒瑞医药等股,年内均走出一波波澜壮阔的上涨行情。不过,也有很多个股表现不尽如人意,截至目前,逾1600只个股年内累计下跌逾15%,远跑输主要指数,其中部分个股业绩预喜。

数据显示,年内跌幅超15%的个股中,逾80只个股年报净利润预计翻倍。其中4只股年报净利润增幅预计在10倍以上,分别是宁波东力、乐通股份、柘中股份、丰华股份。

宁波东力今年以来累计下跌18.17%,该股周一盘中股价创年内新低。公司预计今年净利润为1.4亿元至1.6亿元,同比增长1110%至1280%。

乐通股份年内下跌23.71%,公司预计今年净利润为0.1亿元至0.1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79.54%至1320.45%。值得注意的是,公司三季报股东户数已经降到2.08万户,为2016年以来各报告期新低。

柘中股份年内累计下跌43.79%,公司预计今年净利润为2.45亿元至2.5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15.16%至1164.76%。

年报净利润预计增幅较大的还有金字火腿、茂硕电源、安妮股份、精艺股份等。

从机构评级看,近一个月来,逾420只年内跌幅超15%的个股被券商给予买入型评级,其中48只个股获5次以上买入型评级,百洋股份、百川能源、慈文传媒分别获12次、10次、10次买入型评级,是这些个股中最受机构青睐的。

百洋股份年内累计下跌15.06%,公司预计今年盈利1.07亿元至1.2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0%至110%。值得关注的是,全国社保基金六零四组合新进公司三季报前十大流通股东。影视股慈文传媒年内累计下跌28.60%,公司预计今年净利润为3.8亿元至4.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99%至62.01%,年报业绩也有望创历年新高。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