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纳什空间荣膺中国移动办公场景创新奖 打造共享办公生态圈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11月21日,国内领先的共享办公企业纳什空间在“洞见2018中国移动办公峰会”上获颁“2017移动办公场景创新奖”。纳什空间获此殊荣,说明以纳什空间为代表的共享办公开拓者们,打造的办公场景生态圈已经在移动办公、IT信息化等多个领域获得关注和认可。

null


纳什空间获颁2017移动办公场景创新奖

纳什空间合伙人史志隽在移动峰会上向众多参会企业分享了纳什空间在移动办公领域的探索和经验。纳什空间内部统一系统“纳米”和OA的开发和应用大大提升了企业大数据管理和协同办公效率,解决了员工日常数据录入、报表提交、合同审批、组织活动等一系列问题。能够快速连接组织内的每一个人,灵活处理个性化需求,并通过移动办公平台实现了一体化架构。

null


纳什空间合伙人史志隽上台领奖

纳什空间自主研发的智能化APP在共享办公行业内也属领先,完全实现了一键预订全城工位、会场,一键开门功能,纳什空间智能官网更有线上3D实景看房板块。这些移动办公技术的运用,都可以帮助用户以最便捷的方式享受到最专业的移动办公体验。

今年11月,纳什空间更是首创了共享办公领域第一个线上“超级办公节”。共享办公(联合办公)市场近两年内虽然发展很快,但相对于传统的写字楼租赁市场,互联网渗透率还比较低。“超级办公节”的纯线上看房、入驻流程是对共享办公行业消费场景的一次全面革新与升级,很可能提前带来一波办公租赁消费高潮。

大会现场还发布了《2018中国移动办公趋势洞察报告》。报告指出,对企业而言,移动办公的定位不仅仅是协作办公的工具,它是企业协同运营的承载平台,是企业未来数字化的基础平台。在整个移动办公市场中,SaaS市场规模占比为19%,国产化品牌占比为83%,移动办公市场的竞争形势发生了巨大变化。随着共享办公市场在中国的不断扩大与发展,用户的需求也更加碎片化、个性化,纳什空间在移动办公方面的探索也会更加注重深挖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

纳什空间自2013年成立至今,在全国5个城市拥有在管面积70万平方米,入驻企业逾7000家,服务超过10000家企业。纳什空间在2016年获得国家科技部授牌认证的“国家级众创空间”, 同年也获得全国联合办公十强运营商等多项殊荣,曾连续两次参与国家“双创周”并接受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亲临指导。纳什空间在办公场景升级、企业配套服务与移动办公创新方面,还会不断贡献更佳实践。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