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年糕妈妈获腾讯网颁发2017年“最具价值自媒体”奖


来源:青岛财经网

11月22日,年糕妈妈创始人——“糕妈”李丹阳女士(以下简称“糕妈”)受邀出席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并代表公司喜获“最具价值自媒体”大奖。值得一提的是,就在11月10日,在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专家咨询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国际早幼教峰会(IECES)上,年糕妈妈获得“2017年度最受家长信赖品牌”,而糕妈本人则获得“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儿童教育家”称号。在短短不到两周时间,接连赢得三项教育行业知名大奖,彰显了业界对于年糕妈妈在2017年度育儿教育领域的贡献所给予的充分肯定和赞誉。

本届腾讯网总评榜荣耀盛典活动以“自媒时代,教育看我”为主题,邀请知名教育专家学者、跨界社会名人、教育企业掌门人、自媒体大V一起,探讨“自媒时代”下教育机构如何聚力,通过平台赋能完成影响力的升级。腾讯网总评榜自2007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11届。在每年的盛典中,腾讯教育凭借自身强大的门户影响力,云集教育界专家、名师以及全国重磅教育企业与风流人物,对教育领域正在发生的变化与取得的成绩,未来的发展趋势与变革方向进行深入探讨,获得各大奖项的企业单位和个人,均为教育行业中的翘楚。

 

null


对于获得此殊荣,糕妈发微博表示,“只要亲爱的妈妈们觉得有帮助有意义,就是‘最有价值的事’,会一如既往坚持做下去。”,被网友称“厉害”。在接受腾讯视频专访时,李丹阳回答了网友关于公司业务升级以及品控等各种热辣问题。

null


 

据了解,年糕妈妈旗下的自媒体矩阵,包含七个微信公号,超过1200万粉丝,分享0到6岁的母婴育儿知识。内容从辅食到孕产、从教育到陪玩等等,主号头条篇篇都是几十万的阅读量。年糕妈妈所有文章均采取“论文式”写作,采用数据和理论均来自美国儿科学会、世界卫生组织等权威机构,同时充分结合了中国妈妈们的需求实际。

年糕妈妈旗下的教育产品——“年糕妈妈学院”2017年5月正式上线,至今已累计了超过20多万付费用户,平台课程单品最高订阅量达7万份,课程平均订阅量接近万份。平台现已推出20余个针对妈妈和宝宝不同类型、不同形式的课程,内容囊括亲子沟通、习惯养成、英语启蒙、宝宝入园、产后瘦身等不同领域。“年糕妈妈学院”的合作讲师汇聚中外各领域的育儿专家,美国游戏育儿法创始人劳伦斯·科恩、知名音乐评论家刘雪枫、台湾超人气儿科医生黄緃宁等强势入驻,更有来自知名教育集团明星园长、浙大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浙大附属邵逸夫医院等三甲医院专业医生的专业指导。同时,糕妈本人还亲自上阵,为妈妈们开设幼儿辅食等课程。“年糕妈妈学院”本着科学、严谨又不失有趣的原则,为妈妈们提供育儿过程中所需的全方面的知识和方法。

据了解,年糕妈妈会继续扩大教育产品的范围和深度,此外,还将重点打造英语启蒙和早教相关课程。教育产品作为年糕妈妈今后业务发展的重点方向之一,未来还将和更多、更大牌的国内外育儿专家合作,联手打造中国最专业的育儿知识平台,让1亿中国宝宝们得到更科学的养育。

年糕妈妈在自媒体领域的发展思路与腾讯战略不谋而合。据了解,针对自媒体生态,在2017年,腾讯开启了内容生态开放。在当下的内容行业,内容形式和品类日趋多元化,正在迎来资讯全面爆发的时代,在腾讯打造的开放内容生态中,企鹅号将成为承载大内容的宽平台。可以说,腾讯公司对内容产业的重视前所未有。腾讯网文教中心总监潘鸿雁称,“腾讯的内容开放生态已经打开,期待教育行业的合作伙伴们,与我们共同构建自媒生态的灿烂明天。”据腾讯此前消息,腾讯提出通过“三个100亿”要赋能内容产业: 100亿流量、100亿产业资源、100亿资金。

 

null


图说:年糕妈妈创始人李丹阳正在接受腾讯视频专访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