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陆金所推现金贷产品“陆金贷” 最高可贷50万


来源:网贷之家

近日,有投资者向网贷之家反映,平安旗下陆金所近日上线现金贷产品“陆金贷”,1万元日息2.5元起(日利率0.025%折算年息在9%左右),最高可贷50万。

近日,有投资者向网贷之家反映,平安旗下陆金所近日上线现金贷产品“陆金贷”,1万元日息2.5元起(日利率0.025%折算年息在9%左右),最高可贷50万。

网贷之家体验后发现,“陆金贷”主要包含三大产品:小额应急、大额专享、大额普惠。

其中,“小额应急”显示最高额度为3万元,日利率0.04%起,还款方式为“随借随还”。点击进入后,最终跳转的页面显示为“i贷”体验界面,“i贷”系中国平安(集团)公司旗下平安普惠产品。

“大额专享”显示最高额度50万元,日利率0.025%起,还款方式为“随借随还”。点击进入后,跳转的页面为“好人贷”注册界面,“好人贷”系新网银行旗下现金贷款产品。

此外,“大额普惠”显示的最高额度为50万元,月费率0.55%起,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对接平安普惠旗下贷款产品。

陆金所上线现金贷产品正值对网络小贷、现金贷监管收严之际。网贷之家此前报道,11月21日,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立即暂停批设网络小贷公司的通知》,宣布自即日起,各级小额贷款公司监管部门一律不得新批设网络(互联网)小贷公司,禁止新增批小贷公司跨省(区、市)开展小额贷款业务。

此后,据媒体报道,11月23日上午,央行、银监会联合召开了网络小额贷款清理整顿工作会议。业内人士预期监管将会对存量小贷进行全面整顿,下一步可能会出台具体监管政策;同时,网络小贷增量业务全部叫停;对于小贷利率,严格执行36%上限;监管还对20多家公司点名,担心网络小贷突破属地监管,地方无力监管部门难以监控风险。

网贷之家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显示,截至2017年11月22日,全国共批准了213家网络小贷牌照(含已获地方金融办批复未开业的公司),189家完成工商登记。其中,平安普惠i贷拥有4张网络小贷牌照(如下)。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