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经合组织警告债务风险:加拿大民间负债最高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警告说,发达经济体和发展中经济体的私人债务负担上升对经济增长构成风险,加拿大、韩国和英国在家庭借贷方面位居世界前列。

新闻配图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彭博社报道,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警告说,发达经济体和发展中经济体的私人债务负担上升对经济增长构成风险,加拿大、韩国和英国在家庭借贷方面位居世界前列。

“许多发达和新兴市场经济体的家庭和企业债务水平高企,”经合组织在一份报告的预先发布部分中指出。该报告将在下周正式发布。“虽然负债增加并不一定意味着问题即将到来,但确实导致面临冲击时的较高脆弱性。”

虽然全球经济维持金融危机以来最为平均的增长态势,但债务水平和信贷质量却可能引发经济下行的风险。加拿大的消费贷款相当于其国内生产总值的100%以上,而韩国和英国均高于80%。

在公司贷款方面,经合组织对风险从银行转向债券市场以及信贷质量“大幅”下降提出警告。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