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日本三菱综合材料承认数据造假多年 股价暴跌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彭博报道,三菱综合材料一度重挫11%,该公司于前一天承认旗下三家关联公司伪造数据。

新闻配图

11月24日,据彭博报道,三菱综合材料一度重挫11%,该公司于前一天承认旗下三家关联公司伪造数据,涉及产品可能已交付给包括汽车、飞机制造商在内的250多家客户。这是又一家承认在质量把关上投机取巧的日本制造企业。

据周四发布的公告,三菱电线工业株式会社伪造了橡胶密封件数据,三菱伸铜株式会社谎报用于汽车配件的黄铜卷料强度数据。这些产品可能已交付给三菱电线的229家客户,以及三菱伸铜的29家客户。该公司称,Mitsubishi Aluminum Co.也交付了不合格产品,不过其已与客户确认产品是安全的。

截至东京时间09:45,三菱综合材料下跌8.3%至3,750日元。该股本月早些时候一度触及两年高位,受全球金属价格走强支撑。

此前,据日本经济新闻报导,日本制造业造假丑闻再添一桩,三菱材料旗下一部门对产品数据造假,时间已持续数年。

报导称,三菱电线工业(Mitsubishi Cable Industries)对其O型圈产品的数据造假,这类产品有数以百计、包括诸如飞机在内的工业产品客户。报导引述多个消息来源表示,目前并未发现安全问题。

由于周四为日本公众假日,目前无法立即得知公司方面的看法。

根据该公司网站,做为密封用途的O型圈产品,可供使用的范围包括飞机、航太与核子等重要领域。

日经报导称,该公司在神户钢铁数据造假丑闻曝光后进行的调查中发现这项问题。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