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来伊份”入驻山城,感恩节双店同庆


来源:青岛财经网

11月23日上午10点18分,来伊份在重庆的两家直营店(解放碑民权店、龙城西湖天街店)同时盛大开业。选择进入重庆市场,并在两大重要商圈双店同开,足见来伊份对西南市场的重视、诚意和满满的信心。

解放碑民权店内客流如潮

重庆开业:来伊份有备而来

  自1999年从上海创立以来,来伊份凭借自身产品、品牌、供应链优势,已在全国10多个省市开设2360余家门店,累计服务消费者超过5亿多人次,此次选择在山城重庆双店同开,来伊份满怀诚意,有备而来。 

上午10点18分,在来伊份解放碑民权店开业庆典正式开始。出席此次庆典的不仅有来伊份营运副总裁冯轩天先生、重庆地区负责人陈洁敏女士、重庆味我所爱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双华等嘉宾,庆典还邀请到重庆电视台资深主持人吴洁女士为开业剪彩并与市民互动。天空虽有零星小雨,但仍然抵挡不住现场山城人民的热情。恰逢感恩节,来伊份为爱而来,这也与来伊份“味我所爱”的理念完美契合。

开业剪彩,来伊份川渝市场开启崭新篇章

重庆本地零食以地域特色鲜明、产品口感独特闻名,在全国范围内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和口碑。以泡椒制品为例,“重庆产”泡椒制品瓜分了全国六至七成的市场份额。因此外地零食企业,在进入重庆市场的时候,都会较为谨慎。而来伊份此次新开门店中专门开辟了“重庆专区”和“上海专区”,不仅让重庆市民可以购买到熟悉的重庆本土味道,还能同时品尝到来自上海的特色零食。门店中陈列的伊仔衍生品也让店内喜庆气氛浓郁,正如重庆人民的如火热情。

重庆和上海,一个长江头,一个长江尾,来伊份借助“休闲美味”这一纽带将两地紧密联系起来,让重庆人在“爱的味道”上又多了一种选择。而重庆人民也用满满的热情欢迎着来自远方的品牌,无论是解放碑民权店还是龙城西湖天街店,山城的吃客们或驻足选购,或与伊仔互动,或扫码领惊喜,或呼朋唤友来。

尽管天空飘着小雨,但根本抵挡不了山城吃货的热情

始于重庆,持续创新,不断引领 

据观察,从2014年之后,全国性零食连锁品牌进入成渝地区开始加速,但是从扩张效果来看,多个零食连锁品牌在进入重庆之后,止步于“开设了门店”,并没有以“进入重庆”为起点,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来伊份在打算进入重庆之前,就已经有了清晰的规划——重庆市场不仅仅是一个“新兴市场”,更是一个“创新样板”。因此,来伊份重庆门店的经营策略是独到而清晰的。

来伊份超级伊仔,萌翻全场

其一,来伊份重庆门店具有“试验田”的意味,来伊份希望在运营重庆门店的基础上,打造“特色地域零食门店”,全面试点区域差异化经营之路。例如未来成渝地区的门店“川味”特色将更加浓郁,在这一理念之下,包括零食口味、品类、存货、营销,都将会做出相应的调整,以更好满足川渝市场需求。 

其二,来伊份重庆门店担负着“引领融合”之责。从全国范围来说,重庆地区的零食消费者,口味相对单一,以麻辣、卤味为主。来伊份重庆门店将会引入其它地区“爆款”、“热卖”零食,尝试改变重庆人民单一的零食口味,将其引向口味“多元化”。“如果我们在重庆做到了这一点,在其它地区实现这一点将会更加容易,也不排除未来在海外的尝试。”来伊份重庆门店一位负责人如是说。

其三,来伊份重庆门店将作为进入成渝市场的起点。根据规划在未来一年内,来伊份将会增加重庆门店的数量,并适时进入四川市场,包括在成都、绵阳、德阳等地开设直营店。

来伊份营运副总裁冯轩天先生接受电视台采访

一个全新而热情的市场,一次大胆但必将影响深远的布局,在全国拓展的进程中,来伊份将以重庆门店开业为起点,持续探索,不断创新,为全国人民的美味、美好生活而努力。这一次,来伊份或会步子更大,走得更远!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