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孙宏斌为控制乐视核心资产做两手准备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1月24日讯 据腾讯财经从不同信源获悉,孙宏斌为控制乐视核心资产其实两手准备。一方面通过“借款”模式继续输血,以盘活乐视致新等核心资产,一方面也会持续努力控股乐视影

凤凰网财经11月24日讯 据腾讯财经从不同信源获悉,孙宏斌为控制乐视核心资产其实两手准备。一方面通过“借款”模式继续输血,以盘活乐视致新等核心资产,一方面也会持续努力控股乐视影业。

若是乐视网能够在核心资产乐视致新的助力下,复牌后获得重生的话,孙宏斌会考虑将乐视影业注入以盘活乐视网。否则,不排除孙宏斌会抛弃上市公司乐视网,仅持有乐视致新等核心资产。

11月20日乐视网公告称,乐视致新拟向融创中国旗下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申请借款5亿元,乐视网申请借款12.9亿元。具体为:天津嘉睿与乐视致新、乐视网订立第一份借款协议,天津嘉睿有条件同意向乐视致新提供借款人民币5亿元,用于乐视致新的一般运营资金,公告中,融创中国特别注明此笔贷款为第一笔借款。

同时,天津嘉睿与乐视网订立第二份借款协议,天津嘉睿有条件同意向乐视网提供借款人民币12.9亿元,用于乐视网的一般运营资金,此笔借款为第二笔借款。

此前孙宏斌接手乐视后也公开对外表示,要优先解决乐视网复杂纷乱的关联交易,将上市公司乐视网和乐视控股切割干净,重新开始。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