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实盘赛高手4天大赚15% 看他能否守住周冠军宝座赢3500元现金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沪指小幅低开,反弹乏力,午后反弹翻红后,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指震荡下行,尾盘再创日内新低,上证50低开低走,午后小幅反弹收阴,重回10日线,沪深300指数跌破20日线后回升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沪指小幅低开,反弹乏力,午后反弹翻红后,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指震荡下行,尾盘再创日内新低,上证50低开低走,午后小幅反弹收阴,重回10日线,沪深300指数跌破20日线后回升,小幅翻红,至今日收盘,沪指小幅翻红,创业板指跌近1%,成交量较前一日缩量。

盘面上,工信部发布通知称,启动5G技术研发第三阶段,早盘5G板块和通信设备板块逆市启动,大唐电信直线拉升至涨停,长江通信涨停助攻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分化延续弱势,珀莱雅今日大幅低开震荡下行,新股贵州燃气,剑桥科技开板回封。午后杭州解百低位拉升至涨停,带动新零售概念集体反抽。盐湖股份拉升至涨停,带动资源股低位反弹。中国平安,美的集团相继反弹翻红,权重股拉升,带动沪指翻红。

百万现金实盘赛周收益榜单

本周初,股指出现大幅杀跌的情况,但“五百年的尽头”却在这种环境下,逆势大赚近9%。选手能取得这样成绩的核心原因在于他重仓的紫光国芯,该股主要从事高档元器件和电子芯片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今年以来经营效益稳健增长,从1997年以来公司的产量和销售收入一直排名国内压电石英晶体行业第一,是不折不扣国内压电石英晶体行业内的老牌龙头企业。该股在启动时相比于其他芯片个股,属于明显滞涨状态,“五百年的尽头”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一时机,果断出击,收获颇丰。昨日,选手及时止盈该股,布局汽车行业国内龙头股比亚迪。

五百年的尽头11月23日持仓截图

比亚迪今日平开维持强势震荡,选手大概率盈利出局,而榜单第二名的“何冠军”昨日则保持空仓状态,因此“五百年的尽头”有大概率的机会能获得本周实盘榜单冠军,独享3500现金奖励。

五百年的尽头本周交割单

百万现金争夺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开启赢奖之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