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日志:沪指止跌了吗?后期恐更危险!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沪指盘中创3个月新低,午后止跌回升。通信股、航空股以及周期股表现可圈可点。昨日,尾盘跳水,两市遭遇重挫,沪指跌逾2%失守3400点,早盘煤炭、钢铁股表现不错,维生素、核高基等板块也较为活跃,但午

今日,沪指盘中创3个月新低,午后止跌回升。通信股、航空股以及周期股表现可圈可点。昨日,尾盘跳水,两市遭遇重挫,沪指跌逾2%失守3400点,早盘煤炭、钢铁股表现不错,维生素、核高基等板块也较为活跃,但午后就开始杀人了,赚钱效应降至冰点。

集合竞价,复牌股快乐购高开4个点;芯片北京君正小幅低开;参股360江南嘉捷继续一字涨停;高送转预期长缆科技小幅低开。高开的力度确实受挫,还是要注意风险,尤其是打板的超短选手。

早盘,工信部发布通知称,启动5G技术研发第三阶段,早盘5G板块和通信设备板块逆市启动,通信板块早盘表现强势,大唐电信涨停,高鸿股份、烽火通信、长江通信、光迅科技、大富科技、中通国脉等集体拉升。通信板块近期一直表现不错,但它一直是一个与芯片板块互生互存的关系,尾盘芯片的大跌,恐连累通信一起回落,要注意风险了。

中国平安,格力电器,美的集团等高位蓝筹股再度调整,带动指数回落。

午后,航空股午后集体拉升,东方航空涨近3%领涨板块,南方航空、中国国航、春秋航空等集体走强。

共享医院概念股走强,杭州解百涨停,百大集团跟风。近些年,共享概念盛行,前期的共享单车概念火了一把,共享医院可能走一波拉升,但是影响力很可能较之共享单车弱。

证券股强势反弹,华西股份冲板,华鑫股份涨超7%,东方财富、第一创业、财通证券、浙商证券等集体拉升。证券股虽然板块赚钱效应一般,但对大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正是在证券的拉动下沪指翻红,有权重股的护盘,至少不会出现特别严重的“踩踏事件”,近期要多关注。

稀土永磁拉升,有研新材、广晟有色涨停,北矿科技、盛和资源、北方稀土、厦门钨业拉起。至此,周期股再度表现出上探的势头,较适合做中长线。

尾盘芯片板块的大幅度跳水,此外还需要大家注意的一点是:近期市场又到了一个解禁的高峰期,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风险还是比较大的。

后市判断:近期市场波动,多股受挫,但这次的调整使得高价股、龙头股相应回调,不仅释放了一定的风险,也给了大家介入的机会,可多关注前期热门龙头股,但同时堤防继续杀跌的风险。又到了周末,现在的市场可谓草木皆兵,多注意政策方面的消息吧。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