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被指虐童后,红黄蓝教育美股盘前暴跌40%


来源:凤凰财经

 红黄蓝教育美股盘前跌幅扩大至32%。 

凤凰网财经讯 11月24日,虐童案进一步发酵,红黄蓝教育美股盘前跌幅扩大至40%,最高时跌幅达到47%。此前红黄蓝幼儿园被指虐童,11月24日,北京红黄蓝幼儿园针对“虐童案”回应表示,公司在22号中午前后接到相关反馈后,高度重视,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取证工作,立即向警方提交相关监控资料和设备,并在园所内部开展自查,包括园所管理的各个细节,以及老师的情绪,孩子的表现等。

资料图

相关报道:

红黄蓝发声:等政府部门调查结论对诬陷行为已报案

11月24日,红黄蓝教育机构今日发布微博称,已配合警方提供相关监控资料及设备,涉事老师暂停职,对于个别人士涉嫌诬告、陷害的行为,新天地幼儿园园长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

北京涉嫌扎针幼儿园红黄蓝:情怀的创始人和神秘大股东

据澎湃新闻网11月24日报道,北京市朝阳区管庄红黄蓝幼儿园的背后,是刚刚于今年9月赴美上市的红黄蓝教育(NYSE:RYB),目前这家公司的市值已经高达7.66亿美元。

官网信息称,红黄蓝教育(RYB Education)成立于1998年,目前业务遍布中国300多个城市,拥有1300多家亲子园和近500家高品质幼儿园,平均每周有近30万孩子及家庭走进红黄蓝,至今已累计为数百万家庭提供学前教育服务及指导。自称中国第一家独立上市的学前教育企业的红黄蓝教育,是谁的公司,它是如何盈利的,为何它会连续曝出虐童风波?

美国东部时间2017年9月27日,红黄蓝董事长曹赤民、总裁史燕来、首席财务官魏萍在纽交所早餐会上致辞。根据招股书,在纽交所上市的红黄蓝教育是一家VIE架构的公司,它在国内的业务主体为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市主体为注册在开曼群岛的RYB Education, Inc(Cayman Islands)。上市后,该公司董事长曹赤民对RYB Education, Inc持股比例为23.6%,总裁史燕来为13.5%。

新华社调查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虐童案:涉事老师已被查

11月23日,新华社报道称,针对网上流传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园区存在猥亵、针扎幼儿,给幼儿喂食、注射不明药物等行为的情况,记者23日从北京市公安机关了解到,22日已接到家长报案,北京警方正在根据家长反映情况进行调查取证。目前涉事老师和保育员已暂时停职,配合警方调查。

红黄蓝幼儿园被曝虐童3月前美股上市股价已涨44%

11月23日,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记者从当地派出所获悉,警方正在调查中。记者了解到,该幼儿园为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自营幼儿园直接拥有权益,该公司于9月底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发行价18.5美元,截止11月22日收盘,股价为26.71美元,较发行价涨幅超过44%,目前美股休市。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