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来了]养狗可以长寿|善良限制了你的想象力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

1.小时候听说猫胡子是用来量宽度的,胡子能过去猫就能过去,显然又是骗人了。 ​​​​(@stage1st宅社区)

陷入僵橘

当你觉得自己的存在没有意义的时候,想想橘猫的胡子吧

橘毛不是毛,是猪的一种,辱猪举报了

橘座目前情绪稳定,甚至荡起了秋千

骗人不要紧,问题是橘座看起来也是这么以为的……

过去没?我就问你它过去没?

橘座:怎么啦?本座这不是过来了吗?

你懂什么,这是铁门质量检测,能让橘座挂两秒还不倒的大铁门,才算通过检验。

合格的铁门都是用世间最坚固的材料制成的,是人类最后的堡垒

2.前两天某论坛上有人问中国最美的地铁图标是哪个城市的,一堆朋友纷纷跳出来自黑说最美的是哪个城市的不知道不过我们家那边的肯定是最丑的。最后来了个合肥网友说,都闪开,我总觉得我们合肥地铁这个标志像有人弯下腰来目光穿过自己的裤裆看着你。(@坂本羽)

本来没这么觉得,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我就再也回不去了啊!都怪你!

要是倒过来,就成了等男朋友戴套的你

还是西安地铁的风景好,是小姐姐低头视角呢

3.网友@外企主管Kelly 发现,YouTube上武林外传第一集居然还有英文字幕,而且很多梗都翻译出来了~只是目前只有第一集有……膜拜英化组

这个翻译简直英俊了!是吕秀才翻的吧?

居然能把接龙翻的这么形神具备,厉害厉害,信雅达信雅达

我们的情景喜剧也能走向世界了

出国的是武林外传这种经典,不是那些抄袭的烂片,实在是太好了

4.【《射雕》英文版将在欧美上市,江湖、打狗棒用英语咋说?】近日美媒报道,《射雕英雄传》英译本(Legends of the Condor Heroes)将分12卷陆续在欧美上市,准备以“中国版指环王”的名号把《射雕》三部曲推向欧美读者。第一卷翻译工作耗时一年半,“打狗棒法(Branch Beats the White Chimpanzee)”、 “九阴白骨爪(Nine YinSkeleton Claw)”

秃鹰英雄的传说……树枝打猩猩……这个翻译,不靠谱啊!还不如nine woman story(九阴真经)诶!

所以靖哥哥是brother Jing,蓉妹妹是sister Rong?你俩是教会出来的吗?

这无所谓,我就想知道:贫僧、贫道、我、俺、洒家、在下、小可、不才,分别会怎么翻译

别担心,修真小说都已经英化到能治疗美国黑大哥的毒瘾了,翻译个射雕更是不在话下

5.这个叶叶怎么这么难咬,森气!(@神笔狗粮)

看得出确实很森气了

兔兔眉头一皱,发现叶叶并不好吃

白兔子吃着叶叶突然露出判若两兔的表情……

我明白了!这是白叶坠凶!

吃到好吃的是什么表情?好吃到颤~~~~抖~~~~

6.【遛弯与主人走失,萨摩耶自己跑进派出所“报案”】近日,苏州一萨摩耶闯进派出所,来回晃悠不肯离开。民警看到它脖子上的项圈,判断可能是走丢了。警务人员一边给萨摩准备食物,一边查询狗证,但没有发现符合的纪录,只好继续喂养、寻找主人,3天后主人才找来

这集我看过,后来萨摩耶送来了一份锦旗:破案神速,救我狗命

今年已经看过好几条狗去派出所报警的新闻了,我怀疑这是有预谋的团伙犯罪,就是为了蹭吃蹭喝!

7.【新研究发现,狗狗可以帮助人们活得更长】近日,瑞典一所大学研究发现,养狗或有助于人们长寿并过上更健康的生活。狗可以给主人增加幸福感,尤其对独居的狗主人来说,他们由心血管疾病引起的死亡风险下降了36%,整体死亡风险下降了33%。

搞出这结论的肯定没养过二哈

——欸老头子他们咋长寿了呢?

——遛狗遛的

所以我不能找女朋友,因为我希望爸爸妈妈健康长寿!

8.【祝贺你!甲骨文】日前,甲骨文顺利通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评审,成功入选《世界记忆名录》。甲骨文是距今三千多年的商代后期用于占卜祈祷的文字。由于有了从甲骨文一脉相承发展到今天的汉字,才使中华文明发展至今没有中断。据悉当前能被识别的甲骨文文字仅2800字。你能认识多少呢?

这才是祖传的颜文字啊……

可把你牛逼坏了,快叉会儿腰

别的不一定,那个龟字我小时候可是天天写呢!

9.【男子牛津毕业17年后混成失业,状告母校索偿100万】英国牛津大学毕业生西迪基,在毕业17年后上诉至法院,控告校方在他修读的现代历史学课程中,提供的教学资源不足,令他只取得二级甲等荣誉而非一级荣誉,以致失去在法律界扶摇直上的机会,并因此向牛津索偿100万英镑。牛津大学否认相关指控,认为案件远超追溯诉讼时效,但也承认当时教授亚洲历史的一半职员同时休假,令教学出现困难。

如果这都能让你告赢,绝对能在法律界扶摇直上一飞冲天了

毕业17年后才混成失业,不是毕业直接失业已经彰显牛津实力了

看到牛津毕业也混得这么惨,我就放心了

10.【女大学生和室友签瘦身合约,一周减掉6斤】因体重猛增,体测时被质疑照片与本人不符,大一女生小赵狠下决心,与室友签下“瘦身合约”。“每晚10点睡觉、6:30—7:00跑步…”,违规1次要给3名室友分别买5元钱的零食,直到瘦到目标体重。一周后,小赵成功减掉6斤。

这就是塑料姐妹花

宁肯减肥6斤肉,也不愿意给姐妹买零食!

别签这种丧权辱国的合约,不然你会发现,自己不仅胖了,还穷

世界上最可怕的朋友,就是当你说“好想吃XXX啊”,你朋友立刻大声说“吃!!”

然后俩人直奔店面,不到一个月胖十斤

更可怕的是她吃多了还不胖

只有你胖了十斤

11.【iPhone X重启后变“偏分”,网友调侃:刘海没梳好!】微博网友晒出的一张照片,瞬间让人喷出一口老血:iPhone X重启之后竟然变成了“一只耳”。网友纷纷评论:刘海没梳好,今天头型是偏分。猜测,应用未适配好,导致不兼容iPhone X所致,应该不是硬件问题。 ​​​​

人家想梳个三七分的刘海,总木辣!总木辣!

这是iPhone X的个性化设计,根据当地的风向随时变化刘海方向

12.【小伙“跨栏”摔路中:涉嫌损坏公私财物】11月18日,浙江杭州一男子过马路时,突然加速试图飞跃路中央护栏,不料一脚踩翻与湿马路来个“亲密接触”,爬起后则装作若无其事地快速离开。男子涉嫌故意损坏公私财物,警方正在调查中。

旁边有路你不走,跨栏无门遗憾你也没进去

还好是两条腿蹬的,如果只跨了一条腿,刚刚好卡在中间……想一下就蛋蛋痛!

13.【广东男子6年前救人如今病重,4名当年被救者为其捐款】六年前,当时年仅19岁的广东吴川青年庞华新从外地回家途中发现4名女学生在水塘溺水,他奋不顾身跳下2米多深的水中,接连救起4名落水女孩。六年后,25岁的庞华新不幸患上白血病,情况不容乐观。被他救起的4个女孩和他们的家属在得知庞华新病重后,连夜赶来医院看望,在外地的更是请假赶来。他们还纷纷为当年的救命英雄捐出了自己的心意。这两天,庞华新的病情出现好转的迹象。同时上万名好心人捐助的30万元,使他前期的治疗费用得到解决。

感谢这个新闻,让我相信好人是有好报的。以德报德,以善意回报善意

为英雄点赞,也为知恩图报的好姑娘们点赞

最近负面的消息太多了,这样暖心的故事才格外珍贵

14.【董浩叔叔:欺负我小朋友们的小朋友更不行!】今天凌晨,我们的董浩叔叔在微博上就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事件发声,发了自己的一幅作品:红黄蓝黑四色为主色彩的《钟哥回眸》,震慑所有侵害小朋友的“恶鬼”。一向像爸爸一样敦厚温和的董浩叔叔,愤怒地写道,“欺负我的小朋友们不行!!欺负我小朋友们的小朋友更不行!!!”

自诩中年人的80后90后,这一刻瞬间变回了小孩子,满腔的愤怒都变成了委屈,只想扑回董浩叔叔的怀里,哭诉被坏人欺负了。

最近有很多充满戾气的新闻,我们愤怒于人性之恶,更愤怒于自己的无力。

我们都是成熟的大人了,却改造不了世界,它看起来那么糟。

这种无力感沉甸甸地压在你心底,让你惶恐惊惧,让你心灰意冷,让你塌肩驼背,仿佛背负千钧。

你一半想放弃,一半又独自坚强,你以为这条路看不到尽头

可今天,你突然被摸摸头,有人在你耳边说“孩子不怕”

你的眼泪一下子就流下来了

本年度最恐怖的一句话:“我有一个长长的望远镜,一直能伸看到你的家里,你做什么说什么我都能知道。”

“善良限制了你的想象力”

现实有时比小说、影视作品还要残酷可怕,因为作家、编剧们都是人,都被善良限制了想象力,现实中却有些人,根本就是魔鬼。 ​​​​(@小野妹子学吐槽)

更可笑的是,携程幼儿园出事时,红黄蓝教育集团还谴责过它“请放开孩子,让我们来”

放开孩子,让你们来,因为虐待孩子你们才是专业的?

我们的童年有动画城,有大风车,有鞠萍阿姨,有月亮姐姐,有金龟子,有毛毛虫……我们的童年五彩斑斓,小朋友的童年也不会只有红黄蓝

“如果真的有长长的望远镜,我希望你能教孩子们用它看星星。” ​​​​

【没品段子】

@Twitter.AirSurG

中文:我喜欢上班。

误译:I like to go to work.

正译:I like to screw/fuck my job.

@小野妹子学吐槽

郑重提示:别管小时候怎么身材姣好,胡吃海塞也不胖,等你25岁都要胖上天;别管小时候怎么皮肤Q弹,熬夜通宵也不怕,等你25岁都要爆痘细纹黑眼圈;别管小时候怎么禁折腾,扛劳累,酒量好,记性灵,等你25岁都要一浪就病,一累就趴,一喝就倒,一说就忘...25岁,从青少年一夜迈入中老年的魔幻门槛。 ​​​​

@银教授

刚才看到一对情侣在街头吵架,女的说:“够了!谁要你的关心?” 这时旁边一个杂货摊贩的喇叭里传来这样的声音:“蟑螂要、蚂蚁要、臭虫要、老鼠要......” ​​​​

@人高马大提利昂

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的人。我对剧透是完全无所谓的,无论是电影电视剧动漫……有时候看那种已经完结的电视剧,看到中途我甚至会主动搜后面的剧情来看……所以不太能理解说“剧透死全家”的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没有什么比在争论中发现自己是错误一方更糟糕的了。

@priest

“你可以教孩子防备陌生人,提高警惕,但是不能让她怕穿碎花裙子,不然要我们干什么用的?”——《默读》

【栏目微信】

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改名啦!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或者搜索公众号:凤凰FUN来了。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