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OPEC与俄罗斯将讨论减产延期 俄方态度扑朔迷离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路透社报道,距离石油输出国组织与俄罗斯召开维也纳会议讨论政策仅剩不到一周时间,俄罗斯对于支持延长产油国减产协议释出暧昧不明讯号。

新闻配图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路透社报道,距离石油输出国组织与俄罗斯召开维也纳会议讨论政策仅剩不到一周时间,俄罗斯对于支持延长产油国减产协议释出暧昧不明讯号。

OPEC、俄罗斯及多个主要产油国自1月起合计减产约180万桶/日,以降低偏高的库存、提振油价。这些产油国将齐聚于OPEC 11月30日在维也纳召开的会议,以决定是否展延原定于3月到期的减产协议。

沙特一直推动展延协议九个月至2018年底,俄罗斯总统普京于10月表态支持。

但自那之后,俄罗斯就对支持延长减产协议一事释出不明确的信号。俄罗斯严重依赖石油收入,但又担心油价飙涨后再次出现崩盘。

俄罗斯塔斯社本周稍早报导称,俄罗斯石油生产商和能源部讨论了将全球减产行动延长六个月。

周四,俄罗斯经济部长Maxim Oreshkin称,俄罗斯经济增长已受到减产协议的不利影响,因该协议打击了石油行业的投资;这是俄罗斯高官首次就减产协议发表明确的负面评价。

周五,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称,俄罗斯准备讨论延长全球减产协议,但未提及延长多久。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