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国人黑五买买买能花多少钱?或达200亿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商业专家预测美国人将在感恩节当晚至本周周末总共产生200亿美元(约合1319亿元人民币)的消费,平均每个购物者预计消费近1000美元的折扣商品

据外媒报道,感恩节过后,黑五狂潮就迅速席卷全美。商业专家预测美国人将在感恩节当晚至本周周末总共产生200亿美元(约合1319亿元人民币)的消费,平均每个购物者预计将在线上和线下消费近1000美元的折扣商品。

提前排队是一项十分讲究策略的行动。不少人会约好几个朋友一起前来,24小时轮班留守,看紧自己的位置。而在天气寒冷的地方,排队必须做好十足的准备,带好棉衣、被子,甚至有人将暖炉也带在身边。

23日晚的购物预热过去之后,24日还有数百万人涌向全国各地的购物中心, 更大的购物狂潮才刚刚开始。虽然各大商场人气十分火爆,但是一天下来发生在购物场所的暴力事件并不多。

梅西百货和亚马逊纷纷传来黑五捷报,他们的消费额在这一天达到了峰值。此前就有经济营销分析专家预测近期经济增长将比2016年增长3.6%,那么黑五的这一数据无疑是个好消息。

在23日感恩节下午5点,美国消费者的线上消费就已经超过了15亿美元, 比去年的数字增加了近17%。

在人山人海的商场里,打折力度大、最受欢迎的商品往往引来人群疯抢。“黑五”结束后,许多商场一片狼藉,如“打劫”现场。

虽然在感恩节的晚上报道了两起事件,但黑色星期五这天并没有暴力事件被报道。

23日晚,在密苏里的哥伦比亚百货商场(Columbia Mall)发生了严重的暴力事件,就在人们匆忙抢购商场里面的减价商品时,一名19岁的男子在商场外遭遇枪击。警方之后表示,这起事故是由于在商场停车场有人的枪支走火引发的误伤。

在阿拉巴马州的胡佛,有两名女顾客在沃尔玛抢购商品时打了起来,工作人员不得不把她们按在地上等待安保人员来将她们带离商场。

不过大多数地方的顾客们还是带着心仪的商品满载而归了。来自纽约州奥尔巴尼的杰夫斯(Yeshica Jeffers)就在周四下午早早等在沃尔玛的门口,她说在周五营业之前总能找到好东西,这很有趣,这是每年的一个传统。她打算采购的商品从儿童图书到厨房用品,从化妆品到渔具。

不过周五打算买玩具的家长们可能会遇到新的问题,因为最受欢迎的几款玩具,Luvabella洋娃娃、 Fingerlings robotic monkeys指尖猴等,早在感恩节前就在几大电商和玩具店销售一空。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