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一类股利好有望密集发布 5龙头直接受益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综合 据媒体报道,明年“三农”领域的工作重点将是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农业板块将迎一系列利好。市场普遍预计即将召开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明年中央一号文件将会围绕战略实施作

凤凰财经综合 据媒体报道,明年“三农”领域的工作重点将是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农业板块将迎一系列利好。市场普遍预计即将召开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明年中央一号文件将会围绕战略实施作出部署,具体措施包括继续推进农村产权等制度的改革,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

国泰君安研报提出,“提升农产品有效供给”有望成为年底农业政策主线,在土地、劳动力要素压力趋势性增加背景下,提升科技(种业、农机、信息化等),资本(土地改革、农村金融等),土地(土地流转)等要素贡献率为必然趋势,继续推荐种植链板块。其中,种业受益于品种优势、国际化加速,龙头正步入加速成长期,业绩估值均有提升空间。

1)种业:受益于品种优势、国际化加速,龙头正步入加速成长期,业绩估值均有提升空间。隆平高科业绩内生增长动力强,外延驱动估值上移,登海种业受益于玉米行业周期反转,荃银高科后期整合想象空间大。推荐标的:隆平高科、登海种业、荃银高科。2)种植:规模化种植有望催生数家千亿市值龙头,土地流转有望提速。受益标的:苏垦农发、北大荒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