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一开口就大走音 遭网友嘲讽“今日最惨”


来源:东森新闻云

蔡依林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25日盛大举行,第四组表演邀请到蔡依林带来“时代歌后·幸福记忆”表演节目,首次登上金马表演舞台的她致敬天后前辈凤飞飞、邓丽君、甄妮、蔡琴,没想到一开口就大走音。

网友评论

蔡依林首先带来邓丽君经典歌曲《甜蜜蜜》,没想到第五分钟“甜~”就有点岔音,到了“是你,是你,梦见的就是你”也有点跑调,遭网友嘲讽“今日最惨”。

不过接连蔡琴《流金岁月》、甄妮《最后一夜》和凤飞飞《追梦人》,她很明显展现出道多年的专业,渐渐找回稳定感,尤其到了凤飞飞经典歌曲《祝你幸福》也算是扳回一城,最后她深深地一鞠躬搭配字幕“谢谢你们用电影写下每一个时代”,仍是一段感人的致敬舞台。

许多粉丝也认为平时以唱跳歌曲为主的蔡依林,连续演唱经典老歌已经算很不错的表现,再加上其实她自己的歌曲主要都以中高音域为主,这次为了首次金马表演舞台挑战“低音域”展现诚意,也获得了很多网友和观众的推崇,“不愧是国际蔡”、“Jolin很棒了”!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