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打新攻略:下周4只新股将申购 2只华为概念股要来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下周四,A股又将迎来一只华为概念股——深南电路(002916)。公司主营印制电路板、封装基板和电子装联业务,是国内印制电路板的龙头企业。公司计划募集资金12.68亿元,排在下周

下周四,A股又将迎来一只华为概念股——深南电路(002916)。公司主营印制电路板、封装基板和电子装联业务,是国内印制电路板的龙头企业。公司计划募集资金12.68亿元,排在下周申购新股募集金额的首位。

公司第一大客户为华为。近三年内公司对华为的销售金额增长较快,主要系华为业绩增长较快,不断加大对公司产品的采购力度。此外,中兴、三星、诺基亚、富士康同样是其长期合作客户。

其招股书显示,深南电路的控股股东为中航国际控股。而中航国际控股旗下还有另一只智能手机概念股深天马A。受益于智能手机全面屏发展浪潮,深天马的盈利能力逐年走强,今年前三季度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7.53%,同比增长99.48%。

而深南电路近两年的业绩同样维持较好的增长态势。近三年内,主营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1.91%。去年至今印制电路板行业整体向好,公司去年和今年上半年的总营收同比增速较大。公司预计,今年全年营业收入将同比增长19.6%至28.3%,净利润将同比增长49.38%至74.89%。

据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最新统计,华为已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仅次于三星和苹果的国产品牌。

作为华为的核心金牌供应商,深南电路上市后能走出几连板?

虽然这一问题仍待市场解答,但可以预期的是,其上市后的关注度应该不低。

下周三进行申购的科创新源(300731),虽然主营高性能特种橡胶密封材料研发销售,但其主要客户同样为华为和中兴。

高性能特种橡胶胶粘带在国内通信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较高。据其招股书显示,2014年至今,华为和中兴子公司中兴康讯一直位居其主要客户的前两位。

今年前三季度公司总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增长31.45%和10.51%。公司预计今年全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15.41至21.38%。

主营消费电子产品结构件模组、相关精密模具研发销售的春秋电子(603890)将在下周四进行申购。

公司的结构件模组主要以笔记本电脑的结构件模组为主,其中包括电脑背盖、前框等。公司和联想、三星电子、LG等笔记本电脑品牌商长期合作。

近三年内,公司的结构件模组收入逐年增长,主要因下游市场需求稳定。公司主要客户三星在笔记本电脑市场的份额有所上升,带动公司对其销售持续增长。

公司表示,随着精密结构件模组行业发展和公司募投项目投产,公司盈利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公司预计今年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23%至13.14%。

另外,民用爆破器材生产装备系统龙头企业金奥博(002917)将于下周三进行申购。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