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到正定调研,强调抓好这些大事


来源:河北日报综合

原标题:省委书记王东峰到正定调研!强调抓好这些大事

11月26日上午,省委书记王东峰到正定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切实把总书记对河北、对正定的重要指示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奋力率先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

11月26日上午,省委书记王东峰到正定县调研。这是王东峰在正定县塔元庄村入户走访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6日上午,省委书记王东峰到正定县调研。这是王东峰在正定县塔元庄村向党员和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学习资料。

王东峰先后考察正定国际展览中心建设现场、正定南城墙保护工程、荣国府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详细了解正定新区规划建设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调研指导古城保护工作。他还到塔元庄村入户走访党员,并向党员和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学习资料。大家告诉王东峰,全村干部群众按照总书记提出的“把农业做成产业化,养老做成市场化,旅游做成规范化,提前实现小康村”的重要要求,齐心协力、拼搏奋进,村里经济发展、收入增加、社会和谐、人民幸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广大干部群众发自内心感恩总书记、感谢党中央。

11月26日上午,省委书记王东峰到正定县调研。这是王东峰在正定县塔元庄村向党员和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学习资料。

王东峰指出,正定是习近平总书记工作过的地方,总书记对正定和河北知之深、爱之切,倾注了极大的心血和情感,为我们留下了弥足珍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工作成果,为正定和全省的改革发展作出了历史性贡献。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和看齐,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苦干实干拼命干,绝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信任和重托,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

11月26日上午,省委书记王东峰到正定县调研。这是王东峰考察正定国际展览中心建设现场。

王东峰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指导各项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要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正定的政治优势、区位优势、文化优势、市场优势,全面提升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建设一批创新发展合作平台,把正定新区打造成为省会发展新引擎。

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大力发展都市农业、休闲农业、高效农业,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

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做好教育、就业、社保、医疗、养老等民生实事,使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入挖掘正定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秉持正确的古城保护理念,切实保护好其历史文化价值,在做好古城保护开发利用的同时,积极发展现代物流、金融服务、文化创意等产业,不断提高正定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奋力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

11月26日上午,省委书记王东峰到正定县调研。这是王东峰考察正定南城墙保护工程,调研指导古城保护工作。

省领导童建明、邢国辉陪同调研。

报道|记者四建磊

摄影|记者赵威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