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巨头再助力 汇牛营销获腾讯社交广告官方授权


来源:青岛财经网

2017年11月,国内最大的女性社交媒体精准营销平台——汇牛营销获得互联网巨头腾讯助力,成为腾讯社交广告官方授权服务商。

腾讯社交广告大爆发10亿用户待挖掘

2017年11月,腾讯超越Facebook,成为全球第五大市值公司。从腾讯第三季度财报数据看,社交及其他广告收入同比增长63%,增长迅猛。

QQ截图20171127135602.png

腾讯社交广告之所以迅猛增长,得益于腾讯庞大的用户量。目前,国内移动互联网用户在10亿以上,微信就有10亿用户,几乎每部手机中都安装有微信,QQ有将近7亿用户,腾讯视频也以日均23.3亿次的播放量在视频领域独占鳌头。

QQ截图20171127135616.png

为给广告主更好的营销效果,腾讯社交广告实现了以数据还原用户。基于丰富的移动场景,覆盖10 亿用户的7×24 小时,得以深刻洞察用户,最终实现精准投放。腾讯社交广告基于QQ、微信等账号实现了腾讯旗下产品全账号覆盖,打破了数据孤岛,对腾讯用户数据进行全域整合,丰富了用户的信息流场景,帮助广告主更高效地投放。 随着腾讯对数据的深入整合,和腾讯在社交广告上的更加重视,腾讯社交广告平台将会获得更大发展,腾讯10亿的用户量将产生不可估量的广告价值。 汇牛营销作为国内最大的女性社交媒体精准营销平台,与腾讯社交媒体平台高度契合,此次携手,能充分利用各自优势为广告主提供更有效服务,汇牛营销也能借助腾讯海量的广告资源获得更大发展。 聚焦女性汇牛在“她”经济领域壁垒越筑越高 自2015年汇牛营销成立以来,一直深耕于“她经济”领域,覆盖微信公众号、原生APP、新闻客户端等面向女性用户的垂直细分流量源。 目前入驻汇牛平台粉丝量在5万以上的微信公众号超过3万个,粉丝量在百万以上的微信公众号超过200个。 汇牛还拥有自己的原生信息流广告投放平台HAX,已完成上百家原生APP的接入,涉及母婴育儿、美容健身、丽人潮流、美食健康、美体美胸等50多个细分领域。广告形式覆盖文字、图文、视频、短视频、直播等,包括原生广告、信息流广告、电商广告、微商广告、APP广告等类别。

QQ截图20171127135626.png

2017年来,汇牛先后与大姨妈、百合网、美柚、智慧树、暴风影音、爱奇艺等女性母婴类APP达成了战略合作。此次,获得腾讯这样的巨头官方授权,汇牛在女性经济领域的壁垒将进一步增强。 得女人心者得天下女性营销行业将诞生新独角兽 研究表明,女性正贡献着大多数的GDP,世界上几乎每五元的消费,就有三元是女人花出去的。目前,中国女性不仅仅是普通的消费者,更是掌握家庭财政大权的决策者,中国家庭85%的总消费由女性决策;50%的男性定位产品由女性购买;22%的女性担任企业CFO,相当一部分女性进入中高层的管理岗位。 而在消费行业中超过80%的决策都是女性做主的,购买服饰、化妆品的话语权均为86%,购买家居用品话语权63%,休闲旅游84%,母婴产品69%。

QQ截图20171127135640.png

随着消费升级,女性会把大部分消费放在“美丽市场”上,美容美发、美妆整形、瘦身美体等是她们的关注点,而中国的“美丽市场”规模已经达到1.1万亿,且正以20%的增长率进行扩张。目前,“她经济”的市场规模已逼近4万亿,预计到2019年,整体市场规模有望达到4.5万亿。

QQ截图20171127135649.png


据悉,2017年来,汇牛每月以25%以上的环比增长速度,已占据“她”经济营销领域第一的位置,从其高速增长趋势看,到2018年,汇牛有望成为年收入过十亿的独角兽企业。 汇牛营销作为链接广告主与广大女性用户的平台,为生产者提供精准的广告服务,将其营销效果最大化,为女性用户提供精挑细选的优质产品,让她们买到适合自己的产品。汇牛还会继续拓展更多的渠道,尤其是广告形式的创新,直播、短视频等都可能成为重要的新型营销阵地。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