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耀眼首秀!猩便利荣获“2017年度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称号


来源:青岛财经网

11月23日,在第十届中国高成长连锁行业峰会暨2017年度中国高成长连锁品牌颁奖典礼上,国内领先的即时便利消费平台猩便利凭借创新的业务模式和强劲的发展势头,荣膺“2017年度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称号。

中国高成长连锁行业峰会自2008年来已举办9届,一直专注于发掘创新平台,以前瞻性视野闻名业界。本届峰会主题“造·作”,取自“创新改造、精耕细作”。在此次获奖名单之中,不乏罗森、小米之家等知名连锁品牌,而成立仅五个月的猩便利也赫然在列,成为新零售领域第一个获此殊荣的品牌。

耀眼首秀!猩便利荣获“2017年度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称号

透过今年的榜单可以看出,2017年,中国连锁行业及零售业态在互联网新技术的助推下出现了新的变革。新零售作为一个新兴领域,已快速成长为一个体量不输传统零售的广阔商业市场,越来越多垂直细分品类和新品牌不断涌现。在众多新业态和新品牌之中,猩便利能脱颖而出,代表整个新零售行业成为第一个获奖者,充分表明整个行业不仅对猩便利的模式创新、行业地位和发展速度方面有着高度认可,而且十分看好猩便利的所拥有的战略高度、视野广度和落地深度。

猩便利之所以能作为新零售领域的杰出代表,正是以“创新改造”为根基,以“精耕细作”为驱动力,仅用了五个月时间,就牢牢占据了赛道领跑者位置,成为名副其实的“高成长”企业。

耀眼首秀!猩便利荣获“2017年度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称号

“创新改造”,体现在猩便利独创的业态模式上。通过店架协同运作的“便利·蜂窝”模式,猩便利创造性地“拆掉便利店的墙”,成功构建起精确服务白领通勤人群的“500米消费经济圈”,针对白领人群一日通勤的各个消费场景,为他们提供方便、快捷、高品质的即时消费体验。

通过店架数据的一体打通,猩便利不仅能够满足用户的高频次、多场景需求,更能顺应白领群体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强、时间紧凑的特点,打造社交消费、共享休憩场景,营造温暖、便捷、自在的消费环境。在情感和消费两个层面上精准匹配用户需求。

而猩便利之所以能够做到开创性的模式创新,这和技术与运营能力上的“精耕细作”也是分不开的。崭新的业态,对于技术、供应链、物流等全方位的能力都提出了考验,但猩便利交出了优异的答卷。依托卓越的技术能力和强大的运营能力,猩便利不断挖掘用户每一个细小的消费场景,量身打磨出一套满足用户不同消费需求的解决方案。猩便利办公室无人值守便利架不仅能提供早中晚餐+上下午茶+宵夜等的“一日六餐”需求,而且针对每个品类都有多种选择。全力奔跑刷新业内发展速度记录的同时,品质和服务更是猩便利强有力的竞争优势。

耀眼首秀!猩便利荣获“2017年度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称号

在新型商业环境下,新零售企业要更好地以创新思维及匠人精神服务用户,才能创造真正的价值。猩便利树立的行业标准及其创新实践,为新零售行业注入了充足的动力。在这样一个千亿量级的市场,猩便利等创新驱动型的企业将迎来更大的成长空间。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