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新动向!中国互金协会“3中心1基地”将落户天津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11月27日,凤凰网WEMONEY获悉,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下称“协会”)将于12月8日在天津举办中国互联网金融论坛·天津于家堡峰会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天津基地入驻仪式。

凤凰网WEMONEY讯 11月27日,凤凰网WEMONEY获悉,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下称“协会”)将于12月8日在天津举办中国互联网金融论坛·天津于家堡峰会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天津基地入驻仪式。

据悉,本次论坛主题为:“新时代新金融新科技新安全”,届时,一行三会等部委领导、天津市政府、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相关人员、协会会员机构人员、互联网金融领域权威专家学者等将参与论坛。

凤凰网WEMONEY了解到,协会将在当天举办天津基地入驻仪式。此外,协会互联网金融监测中心、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中心、互联网金融标准检测认证中心、互联网金融教育培训基地也将落地天津。

众所周知,互联网金融是对传统金融的重要补充,互联网金融安全问题也一直引发业内关注。此前,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强调,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保障国家金融安全,着力完善金融安全防线和风险应急处置机制。

据介绍,本次论坛将聚焦金融和科技融合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变革和新挑战,深入探讨科技驱动金融业转型升级、互联网金融网络安全等重点问题,推动新时代金融和科技融合发展提升到新水平。(凤凰网WEMONEY 刘四红/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