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媒体:部分公募接指导被限制净卖出 禁止大幅减仓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据腾讯报道,11月27日,部分公募机构接到指导,当日被限制净卖出,大单卖出行为被禁止。这意味着基金经理可以自主决策买入和卖出,但总体持仓股票数量不能大幅减少。11月27日,沪深两市有41只股票跌停,其

据腾讯报道,11月27日,部分公募机构接到指导,当日被限制净卖出,大单卖出行为被禁止。这意味着基金经理可以自主决策买入和卖出,但总体持仓股票数量不能大幅减少。

11月27日,沪深两市有41只股票跌停,其中比亚迪等蓝筹白马股(白马股,是指长期绩优、回报率高并具有较高投资价值的股票)集体下跌。同花顺数据显示,97只白马股,有68只股票昨日股价下跌。比亚迪、中兴通讯跌停。而京东方A、海康威视等个股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

同花顺数据显示,昨日沪深两市中有41只股票跌停,有17只股票的“基金持股占流通股比例环比减少”。杨德龙表示,白马股是标杆性质的股票,能聚集人气。下跌主要是前期涨幅太大,获利盘在减持,今年投资白马股的股票收益有的已达50%。

前海开源基金执行总经理杨德龙认为,最近这一波白马股和一些前期的强势股下跌,是一部分资金在减持。

在比亚迪11月27日跌停的前一个交易日,比亚迪的高管配偶减持。11月24日,宫清(高管罗红斌的配偶)减持1.8万股,减持均价71.95元,变动金额达129.51万元。此前11月23日,宫清通过竞价交易卖出7000股,卖出金额50.58万元,卖出均价72.25元。

此外,大批基金在今年第三季度已减持了比亚迪的股票。另一家市值下跌较大的中兴通讯,也遭遇了大批量的基金减持。

数据显示,截止到6月30日,有514家基金共计持有中兴通讯9.99%的流通股股票,对应持股市值为81.35亿元。而第三季度中,近半基金减仓了中兴通讯股票,截止到9月30日,仅有270家基金持有中兴通讯股票,持流通股总数减少至7.66%。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