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世纪华通CEO王佶荣膺每经“最佳上市公司领袖奖”


来源:青岛财经网

近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在成都成功举办,会议上公布了《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世纪华通从近4000家A股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世纪华通董事兼CEO王佶先生荣膺“最佳上市公司领袖奖”。

null

王佶,2015年开始担任世纪华通CEO,迅速带领公司业务转型升级。2016年公司宣布收购海外著名游戏公司点点互动,开始向海外游戏市场进行拓展;随后,世纪华通大股东逐步完成对盛大游戏的100%股权收购,并宣布拟12个月内注入上市公司,上市公司也将借此进一步布局全球自研手游、动漫等IP内容产业。 王佶在此次峰会接受独家专访时表示,接下来世纪华通将全力推进点点互动并表事宜,以及尽快把盛大游戏注入世纪华通。他同时透露,世纪华通旗下公司明年将推出《传奇世界3D》、《光明勇士》、《择天记》等一系列自研手游。除了加大手游投入外,电竞游戏市场也是世纪华通未来的布局方向。另外,盛大游戏代理的《龙之谷》手游4个月流水近20亿元,盛大游戏自研《神无月》手游伽马数据测算9月流水达到1.5亿元,七酷《择天记》手游还未公测预约测试量已达1100万人次。 世纪华通正形成以“盛大游戏九大工作室和全球六大研发中心为研发基地,天游和七酷等子公司在页游平台、电竞、游戏直播和影游联动进行差异化发展,盛大游戏和点点互动负责国内外联动发行”三位一体的发展格局。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