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实盘高手精准把握市场节奏 操作1股日赚9%荣登实盘榜首


来源:凤凰炒股大赛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两市分化较大,沪指上涨乏力,小幅翻红后再度回落,午后回踩年线后回升,创业板指较为强势,高开高走,午后在科技股带动再度创日内新高,上证50低开低走,跌逾1%,沪深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两市分化较大,沪指上涨乏力,小幅翻红后再度回落,午后回踩年线后回升,创业板指较为强势,高开高走,午后在科技股带动再度创日内新高,上证50低开低走,跌逾1%,沪深300指数跌破30日线,小幅翻绿,深证成指涨近1%,至今日收盘,沪指险守3300点,尾盘翻红,创业板指数暴力反弹近2%,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缩量。

盘面上,雄安新区板块一日游,启迪设计封板失败,板块集体回落,今日开板的新股新余国科直线拉升至涨停,带动次新股板块大幅反弹,另一只开板的新股佛燃股份绿盘拉升翻红。年报高送转再添一例,梅泰诺早盘一字板涨停,5G通信,芯片,人工智能等前期的科技热点板块相继反弹。午后大富科技封板,助攻5G概念反弹,西部建设封2板,引领新疆股反弹。韶钢松山涨停,带动钢铁股大涨,山煤国际大涨带动煤炭股走强,周期股的反弹,带动沪指翻红。

百万现金实盘赛总收益榜单

昨日指数杀跌后,市场今日迎来弱势反弹,但从市场整体赚钱效应来看,操作难度依然很大,但实盘高手“竹头坪大富豪”近期对行情节奏的把握可以说非常精准。上周五,选手便在集合竞价满仓买入低价新开板次新股贵州燃气,昨日,该股高开高走,早盘一度涨停,但封单量有限,因此选手看机以涨停价卖出该股,在大跌的环境下逆势大赚9%。随后保持空仓状态成功躲过昨日午后的杀跌。

竹头坪大富豪”11月24日持仓截图

竹头坪大富豪自本次参赛以来,表现一直不错,仅10月单月收益就已经高达32%,但“牛牪犇999”凭借着江丰电子等优质次新股,一直将“竹头坪大富豪”压在第二名,本轮市场调整,“竹头坪大富豪”成功利用逆势的本领荣登实盘总收益榜榜首,接下来他能否捍卫住冠军的宝座呢?能否赢得最后的十万元现金大奖,我们一起期待吧!

百万现金争夺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开启赢奖之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