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齐心集团:做大办公领域的引领者和行业变革推的动者


来源:青岛财经网

随着国家电商化、集中化、集成化的采购模式已逐渐成为各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采购办公物资时的首选。近日,来自河南、山东、湖南、江苏、陕西、广州、成都、深圳、滨州、蚌埠等20多个省市、以及国防科工委、军委后勤保障部的60多位采购负责人汇聚齐心集团(002301.SZ)深圳总部,参加由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联盟和公共采购网络电视台联合主办、深圳齐心集团协办的2017全国公共采购电商化改革经验交流会,交流分享了当地电商政府采购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部署,以及各自对公共采购电商化方面的经验和理解。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联盟轮值主席李菲受邀出席。



2017全国公共采购电商化改革经验交流会现场

在交流会上,齐心集团董事长陈钦鹏发言表示,齐心专注办公26年,近年来顺应电商化、集中化、集成化的采购趋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将用户需求放在第一位,搭建了“硬件+软件+服务”的企业级服务平台,无论是网站架构、商品品类,还是采购限额、配套服务等,都突出了便捷、实用、高效等特点,全过程无纸化网上操作,采购时间大大缩短,效率也显著提高,省时省心又省力。

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钦鹏

交流会结束后,与会嘉宾还实地考察了齐心集团建造的行业内第一个集自动化仓储、分拣、配送为一体的齐心自动化物流中心,并参观了齐心品牌体验馆,从企业的品牌理念、社会责任等认识齐心,感知齐心集团。



齐心集团自动化物流中心




齐心集团品牌体验馆

资料显示,齐心集团始创于1991年(股票代码002301),在2009年IPO上市时就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办公文具制造商和中国办公用品领导品牌之一。

齐心集团早在2007年就开始启动了“大办公发展战略”,在持续巩固公司传统文件管理用品、OA办公设备、桌面文具和办公耗材等产品市场份额的基础上,逐步将业务链延伸到了办公软件、电商化采购平台、视频会议SaaS、客户关系管理SaaS、财税SaaS等多个大办公新兴领域,其中在部分涉足的新兴垂直细分领域位居龙头地位。

齐心集团搭建的大办公电商平台不仅产品品类丰富 (拥有13大类的30000多个SKU),还根据“超大型企业客户”、“大中型企业客户”、“中小微型企业客户”等群体客户特点和不同需求,开发了API、合约LINK等不同的接入模式,能够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采购需求。

截至目前,齐心不仅频繁中标中共中央直属机关采购中心以及天津市、深圳市、嘉兴市、福州市等全国多个地方政府采购中心电商化采购项目,还吸引了包括中国石化、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信银行、广发银行等众多大型企业单位成为公司客户。

齐心集团营业额再创新高(单位:亿元)

齐心集团近10年来业绩持续增长,营业额从2007年的5.11亿元增长到了2016年的28.65亿元,较2007年增长了5倍。

齐心大办公电商平台的成功,建立了友好高效的QX.COM综合办公服务平台,集成了客户需求数以万计的优质产品供应链,完善了服务全国集采的物资网络配送体系。也在一定程度上推进了中国的政府采购阳光化进程,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俱佳。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