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我是演说家》热议大国朋友圈 闪耀时刻“北极光”见证


来源:青岛财经网

11月25日,由钻石小鸟作为珠宝合作伙伴,北京卫视出品的《我是演说家》第四季第五期再登荧屏。本期节目中,往期优秀选手房琪与新晋选手鲍元集的PK,在网络上获得热议。

    鲍元集以古喻今展现中国“朋友圈”

    新晋选手鲍元集则以大家耳熟能详的三国故事为切入点。他幽默风趣地介绍了袁绍、孙权、曹操、刘备四人不同的交友方式和“朋友圈”:袁绍的交友方式是“酒肉”,孙权的交友方式是“亲情”,曹操的交友方式是“利益”,而刘备的交友方式则是“理想、志向”。同时,以他们四人类比当前时代的国际政治形式和国家交友模式,而中国的交友模式正是“刘备式”。习总书记说过:“以利相交,利尽则散;以势相交,势去则倾;惟以心相交,方成其久远。”中国的朋友圈交往,交的是心,是心中的理想,是心中的理念。

    鲍元集最后总结道:“如果所有人都能在志向的感召之下拧成一股绳,一起去创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到那个时候,全世界都是中国牢不可破的朋友圈!”王立群教授点评道,他的演讲铺垫得很雄厚,最后点明主题时是一个水到渠成的自然过程。最终在观众投票环节,鲍元集战胜房琪,顺利进入全国十强。

    舌灿莲花 匠心见证冠军时刻

    作为《我是演说家》第四季的指定珠宝合作伙伴,钻石小鸟以旗下首屈一指的“北极光”圆钻系列作为冠军勋章赠予了每一期的获胜选手。作为钻石火彩光芒中的翘楚,“北极光”钻石由钻石小鸟与世界知名钻石切割世家共同推出,天然馈赠,匠心雕琢,以非凡切割、卓越工艺成为火彩表现中毋容置疑的执牛耳者。以此夺目的星光熠熠,作为冠军的标志再贴切不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