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国民技术爆出5亿黑天鹅 投资合作方失联已报案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国民技术11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累计投入5亿元与前海旗隆下设的北京旗隆合作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目前前海旗隆与北京旗隆相关人员失去联系,公司于11月28日晚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司股票

凤凰网财经讯 国民技术11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累计投入5亿元与前海旗隆下设的北京旗隆合作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目前前海旗隆与北京旗隆相关人员失去联系,公司于11月28日晚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司股票11月29日开市起已停牌。

公告原文:

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录、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民技术”或“公司”),2014年11月28日披露《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67),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2亿元,购买深圳前海旗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旗隆”)的基金产品的稳健份额。至2016年11月基金存续期结束,收回投资并取得预期收益。

为推动公司战略收购和业务突破,同时有鉴于与前海旗隆投资合作的基础,前海旗隆下设的专注于产业投资的子公司北京旗隆医药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旗隆”),与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前海国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民投资”)合作设立产业投资基金。2015年11月9日披露《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75),国民投资首次投入3亿元人民币参与设立深圳国泰旗兴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以下简称“深圳国泰”);

北京旗隆为普通合伙人和执行事务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独立管理合伙企业的日常运营,并对合伙企业的投资业务独立决策,有限合伙人不得参与及干预。

深圳国泰设立后,积极寻找新兴的科技、医药等行业的优质成长型企业项目,随着拟投项目的推进,公司决议增加投资额。2016年3月2日披露《关于全资子公司增加对深圳国泰旗兴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投资额的议案》(公告编号:2016-016),国民投资对深圳国泰增加投资额2亿元,国民投资累计投入5亿元;执行事务合伙人独立管理合伙企业的日常运营,并对合伙企业的投资业务独立决策,有限合伙人不得参与及干预。

2016年深圳国泰执行现金管理并取得收益。2016年12月24日披露《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产业投资基金分红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51),国民投资收到深圳国泰分红5000万元。

目前,前海旗隆、北京旗隆的相关人员失去联系,公司于2017年11月28日晚间已紧急安排向公安机关报案,截至本公告披露时,公司尚未收到公安机关是否予以立案的通知。

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创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2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该重大事项进展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