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午评:港股恒指下跌1.28% 科技股重挫腾讯跌超2%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1月30日,港股市场开盘重挫,随后低开低走。截至中午收盘时,恒指跌1.28%,报29245.91点。板块方面,内险股跌幅居前,其中,中国太平跌5.62%,中国太保跌3.2%,中国平安跌

凤凰网财经讯 11月30日,港股市场开盘重挫,随后低开低走。截至中午收盘时,恒指跌1.28%,报29245.91点。

板块方面,内险股跌幅居前,其中,中国太平跌5.62%,中国太保跌3.2%,中国平安跌2.81%。

除此之外,港股科技股板块受隔夜美股科技股大跌的影响也纷纷走弱。腾讯下跌2.33%,瑞声科技跌4.38%,金山软件跌3.24%。

周三,美国股市苹果、亚马逊等科技股遭到抛售,拖累了主要股指的表现。资金从今年领涨板块向其他股票轮动的迹象再次出现,纳斯达克100指数一度下跌2.2%。

Facebook跌3.8%,亚马逊跌2.9%,Netflix跌5.7%,谷歌母公司Alphabet跌2.4%;一日之内市值蒸发约600亿美元,为Facebook上市以来首见。

追踪上述FANG股票的指数跌3.7%,创下21个月来最大跌幅。

马云旗下的阿里巴巴遭遇美国科技股抛售潮,一度重挫7%,盘中跌幅为2016年5月来最大。经过前期大涨后,机构加速调整仓位,推动金融股和科技股表现分化。

截止收盘,阿里巴巴跌幅维持在3.88%,为两个月来最大,成交量接近三个月日均量的2倍;股价连跌三日,累计损失6.3%。

随着税收改革立法在参议院的推进,今年全年一直在领涨的四大科技股创出22个月最大的跌幅;标普500半导体分类指数的15只成份股全线下跌,美光科技、科林研发和应用材料跌幅居前。

JonesTrading Institutional Services的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O’Rourke通过电话表示,大型科技公司利用系统规则,实际税率已经很低,任何改革都必须弥补漏洞,而这正是税改在试图做的事情,所以大型科技公司不会受益。

致富证券资产管理部董事邓泽堂表示,短线走势上,早前恒指升穿29200至29400点时,交投活跃,可视之为成交密集区,估计这区间有一定支持力。另外,当指数回吐,惟低位买盘亦见明显,相信现时仍有获利沽盘尚待消化,但只要随时间过去,消化沽盘后,还有向上机会。后市进一步上试技术阻力位30,200点的机会相当高,不妨留意重磅蓝筹股。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