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格隆汇“决战港股2017” 与您携手拥抱港股大时代


来源:格隆汇

微信图片_20171129210658.png


时光荏苒,2017年已步入尾声,格隆汇“决战港股2017——海外投资系列峰会”也进入到下半程。

今年是港股通运行三周年,截至今年10月31日,港股通三年以来累计成交33,270亿港元,为港股市场带来了6,375亿港元净资金流入,内地投资者利用港股通投资港股的持股金额已达8,088亿港元。

纵观今年全球行情,A股和港股的收益差异巨大。2017年11月22日恒指收在30003点,涨0.62%,这是恒指相隔10年(自2007年11月2日)后首度站上3万点,离2007年10月30日的历史新高31958点也仅一步之遥。

image.png


为此网上流行着这么几句话:

港股股民:我在南方的牛市里四季如春;

A 股股民:我在北方的熊市里大雪纷飞;

世界最远的距离,不是天荒地老,而是隔着一条河(深圳河),我在牛市里欢呼,而你在熊市里挣扎...


2017年基本已经过去,2018年的港股会怎样呢?港股的三万点之上的道路,会走向何方?


格隆汇《美人如玉剑如虹——关于牛市,关于调整》一文中,提出2018年港股是具备扎实牛市基础:


一、企业有增长,估值有保障。

1、以港股通为样本的企业利润增速预测在10%-15%之间

2、目前港股的动态市盈率为12倍,虽然相比过去高了不少,但是放到全球,尤其是再对比全球其他市场的利润增速,港股的PEG明显仍是最低。


二、港股通资金充足,有钱!

1、港股通目前的主力资金应该是险资,国内险资海外资产配置仍然只占到了总资产的2%,而监管上限给的是15%。所以18年即使给个正常配置的策略,仍然会给港股带去千亿级别的增量资金。

2、前内地共有99支基金可以通过港股通投资香港股市,总资产管理规模大约800亿。其中有将近一半的基金是今年成立,目前这些基金仍然需要配入港股,这也是港股资金的重要来源之一。

3、银行委外产品的资金也在配置港股的路上

展望2018年,港股很有可能继续着今年的节奏,在将信将疑中成长。因为没有涨跌幅,所以节奏起的会很快,希望各位投资者,踏准节奏在港股牛市里获得比较好的收成。

十一月,格隆汇“决战港股2017——海外投资系列峰会”深圳场和上海场圆满落下帷幕。深圳站做为活动首站,36家优质港股上市公司、逾千名机构及高净值个人投资者到场参会。上海站,黄浦江边,30家优质上市公司、超800位来自五湖四海的机构投资者齐聚百年上海滩,见证港股大时代的来临。

十二月,格隆汇将继续携手多家优质香港上市公司,云集一众大咖于帝都北京和广州举办“决战港股2017——海外投资系列峰会”后两场。充分发挥格隆汇港股资讯及投研第一平台的影响力,将中国境内做海外投资的这个特殊群体聚拢在一起,结朋交友,共商全球资产配置大计,一起携手拥抱港股大时代。


本次活动由格隆汇主办,腾讯Fintech全程独家冠名,香港交易所全程支持。

由老虎证券、华盛通、玖富证券、昊天证券、云锋基金、创新工场、IDG、红杉资本、天风证券、华泰金控、广发证券(香港)、中泰证券、腾讯微证券、腾讯理财通和腾讯微黄金合力协办。 

新财富、HKIRA、中信证券、国泰君安、国金证券、南方东英、安信证券、安信国际、上投摩根、汇添富(香港)、大成基金和兴业全球基金全程战略支持。 

战略合作媒体为新浪财经,本次亦获得腾讯证券、同花顺、东方财富网、e公司、创业家APP、虎嗅网、观澜财经、36Kr、金融界、中金在线、证券之星、摩尔金融、中国财富网、每日经济新闻、中国基金报、野马财经等诸多媒体的大力支持。  

"决战港股2017"活动将全程获得伟仕佳杰、宝龙地产和慧聪网的战略赞助。


活动形式:

上午:主会场各领域知名人士演讲

下午:分会场优质香港上市公司路演


▌活动时间及地点:

12月13日 北京四季酒店(北京朝阳区亮马桥路48号)

12月20日 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广州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08号)


嘉宾及议程安排:

微信图片_20171129200039.png


演讲嘉宾名单及活动议程即将出炉,敬请期待!

在此,格隆汇诚邀各大机构投资者及个人投资者踊跃报名,上午聆听监管层(香港交易所)和金融大咖的投资分享;下午与众多优质上市公司高管零距离沟通,深入了解上市公司,精准捕捉未来的投资机会。

If not us, who?! 

If not now, when?! 

2017年12月 

决战港股

不见不散


 ▌报名方式:

格隆汇官网报名或者格隆汇APP报名

“决战港股2017”活动全程免费

参会者均会获得由格隆汇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


微信图片_20171129200043.png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