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技术5亿投资打水漂?深交所下发关注函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1月30日,深交所对国民技术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预计前海旗隆、北京旗隆相关人员失联可能导致的损失及对公司2017年度业绩的影响,并说明拟采取措施。

昨晚上市公司国民技术公告称投入重金公司人员失联,涉及投入资金5亿元,即使剔除已收回分红5000万元,仍有4.5亿元投资下落不明。

相关阅读:

高喊为国护盘的前海旗隆突然神秘失联:14只产品空转

先来看看一则2015年7月7日的报道——《57家公募基金公司近22亿购旗下偏股型基金》:

在上述报道中提到,前海旗隆基金拟出资5000万元认购旗下股票型对冲基金,并承诺4500点之下不减少股票资产占比,择机增持优质标的,不卖空ETF基金,不卖空股指期货予以对冲操作。

深圳前海旗隆基金管理公司在2015年7月6日也发布了公告,称鉴于中国资本市场最近出现非理性下跌,深圳前海旗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私募基金一员,基于对中国经济转型的信心并长期看好中国新经济发展,现以自身行动维护资本市场稳定、支持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当时的报道指出,这是继公募广发基金宣布“为国护盘”后,第一家在市场上公开宣布此类举动的私募基金。

而在宣布救市后的当天,深圳前海旗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代雪峰本人还发布了一篇《为国护盘第一天》的公开信。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